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六心教育心得體會

六心教育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六心教育心得體會

  當前我鎮正如火如荼地開展黨的純潔性教育,"保持純潔性、推動新跨越、迎接十八大"作為保持黨的純潔性教育的活動主題。以深入開展忠心獻給組織、放心獻給上級、恆心獻給事業、熱心獻給群眾、歡心獻給同事、虛心留給自己的黨內"六心"教育作為主題實踐活動載體,紮實推進做好"六心"教育是每一名黨員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

  作為黨員只有牢記黨的宗旨,堅定樹立黨的信仰,對黨忠心,對組織忠心,自覺遵守黨的《章程》,不管遇什麼樣的困難服從黨的按排,自覺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把群眾的事情放在心上,做到言行一致,表裡如一,做到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做事想着群眾,心裡裝着群眾,隨時想到我們的權利來源於人民,我們要為民謀福利。愛民、護民、民為民辦事,牢記全心全意為民服務是一名共產黨員該盡的責任和義務。

  在工作中我們要從細節抓起,從小事做起,為斷學業務知識,盡心儘力完成領導安排的名項工作,我們不但要做好盡心盡職,恪盡職守做好我們本職工作,我們還要務實創新地開展工作,不說空話,不說套話,求真務實,實事求是地做事,敢於挑戰過去,不斷突破條條框框的限制,勇於探索,進取追求。做到讓上級放心,讓領導放心。

  成事貴在堅持,作為一名黨員,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要有積極做事的精神,要有奮發向上的精神,干工作不能緊一陣,松一陣,要做到經常抓,時時抓,落實好上級所安排的各項工作,只堅持才會成功,只堅持才會把事情做好做實。

  我們權利來源於人民,群眾是評價我們工作好壞最好的尺度,只有群眾說我們好,我們才好,只有群眾說我們行我們才行,在工作中心裡要想着群眾,為群眾辦事,想群眾之所想及群眾之所及,把熱心獻給群眾,把關心獻給群眾。走群眾路線,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一切從實踐出發,做有利於黨、有利於人民的事情。

  只有保持一個團結的集體,我們的工作才能進步,我們事業才能成功,我們要樹立大局意識,集體意識,平等友好地對待同事,與每一位同志友好相處,增進**,促進團結,共同創造一個愉悅的環境,創造生動活潑的良好工作氛圍,說團結的話,辦團結的事,多一些信任,少一些猜忌,把心思放到**的發展上,只把歡心獻給同事,讓每位同志都主動做事,誠心誠意做,我們"兩年提速、三年大見成效、五年實現大跨越"才能實現。

  當前我們正處在日新月異的發展時期,科學技術不斷進步,各項新事物不斷湧現,如果我們不積極學習,不主動學習,不從新同志身上學習,一味只沉浸在過去光環中,不思進取,缺少追求,不與時俱進,做什麼事只想當然,總回憶過去,我如何如何,擺老資格,只計較個人的得失,做人不踏實,做事不積極,這樣不但害自己還會害黨的事業和我們的工作。只正確對待自己,正確對待同志,正確對待組織,正確對待工作,真抓實幹,不斷進取追求,才能推動黨和人民的事業快速發展。

  總之,我們要以"六心"教育為載體,紮實推時保持黨的純潔性教育,為群眾做好事,做實事,真抓實幹地工作,認認真真去做事,一切從實際出發,讓"六心教育"深入到我們的心中,為**的明努力工作,努力奮鬥,辜負黨和人人民群眾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六心教育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六心教育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