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肖毅心得體會範文

學習肖毅心得體會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肖毅心得體會範文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肖毅心得體會

  近段時間,沙縣公安局大洛派出所民警肖毅同志的事迹在熟悉他的人和不熟悉他的人中間廣泛地流傳着。肖毅同志,一名普通的公安民警,儘管他所從事的工作和大多數人從事的工作性質上沒有什麼兩樣,但是,他在平凡的工作中展現不平凡的事迹和偉大精神,真實詮釋了當代基層公安民警全心全意為公安事業奉獻和為人民服務的崇高品質。肖毅同志的感人事迹、閃光的思想、崇高的境界和優秀品質,給我們樹立了一個學習的標杆。

  向肖毅同志學習,學習他愛崗敬業、恪盡職守,在平凡崗位做出不平凡業績的崇高精神。我們學習肖毅同志,就是要學習他樂於立足平凡的崗位,干一行、愛一行的敬業精神,勤勉敬業、任勞任怨、甘於奉獻,勤勤懇懇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細,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黨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向肖毅同志學習,學習他執法為民、無私奉獻,全心全意為群眾謀利益的優秀品質。我們學習肖毅同志,就是要學習他牢記宗旨、執法為民的優秀品質,站穩群眾立場,始終把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思想上尊重群眾、感情上貼近群眾、工作上依靠群眾,想群眾所想、急群眾所急,千方百計解決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滿腔熱忱地為群眾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永遠做人民群眾的貼心人。

  向肖毅同志學習,學習他淡泊名利、公道正派,時刻保持人民公僕的高尚情懷。我們學習肖毅同志,就是要學習他淡泊名利、公道正派的高尚情懷,牢固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利益觀,重品行、講操守,堅持原則、公道正派,嚴於律己、清正廉明,永葆人民公僕的先進本s。

  向肖毅同志學習,學習他紮實工作、奮勇爭先,努力爭創一流的工作業績。平凡孕育偉大,簡單彰顯崇高。我們學習肖毅同志,就是要把學習宣傳肖毅同志的先進事迹與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十八大會議精神結合起來,與維護轄區社會治安穩定結合起來,與加強幹部隊伍建設結合起來,立足本職比奉獻,科學發展比實績,創先爭優爭先鋒,以飽滿的熱情,立足崗位,埋頭苦幹,建功立業,奮勇爭先。

  英雄已逝,精神長存。肖毅同志值得我們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身為人民警察,我們在今後的執法工作實踐中,要以肖毅同志為榜樣,將“忠誠、正義、文明、奉獻”的三明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內化於心、外踐於行,在平凡的崗位上切實做到自身正、自身凈、自身硬,自覺維護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永葆人民警察的忠誠本s!

您正在瀏覽: 學習肖毅心得體會範文
網友評論
學習肖毅心得體會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