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段愛萍心得體會

學習段愛萍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段愛萍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段愛萍心得體會

  有這麼一位村官,她暢享着“農村是最好的課堂,群眾是最好的老師”,踐行着“增收致富是農民最大的心愿,帶動發展是最好的服務”,感慨着“心在群眾身上,群眾就會把你放在心裡”,學習優秀最美村官先進事迹心得體會。他就是段愛萍。段愛萍,女,57歲,襄垣縣王橋鎮返底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曾榮獲山西省“農村路上好村官、山西省十大最美村官、長治市優秀村委主任、襄垣縣勞動模範、優秀共產黨員等榮譽稱號。

  段愛萍是基層幹部的典範,更是我們村官的楷模,尤其是在當前全市上下“學習沭陽、趕超沭陽”的熱潮中,在凝心聚力推進農村更大突破、滿懷豪情邁向全面小康的關鍵時刻,我們村官學沭陽就是要學段愛萍,學先進是為了爭當先進、趕超先進,做最好的村官,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務實的作風投身農村發展實踐,

  做最好的村官,就是要敢擔當、群眾認,就是要學習段愛萍同志的責任意識、群眾觀念。響應黨的號召,投身新農村建設,舍小家,顧大家,存小義,成大道,這是何等的抱負,何等的擔當!這抱負、這擔當正是到村任職戰略價值的清醒把握,源自將個人前途與國情民運緊密結合的自覺行動,源自於拳拳報國心,濃濃百姓情,“下去還不行,村官要乾的好,只有懷着對農民群眾的赤誠之心,在服務群眾這個“大舞台”上奮發有為,才能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績融入群眾、贏得認可、健康成長,成為老百姓的貼心人和帶頭人”。

  做最好的村官,就是要善學習、求發展,就是要學習段愛萍同志的好學態度、創業精神。“創業為歸宿,發展求變遷”,這份內涵,詮釋着這方熱土的現在,破解着窪地崛起的未來,而將未來與現實一手牽的正是她的兒女,在基層一線的“段愛萍”們所具備的“好”的態度,“學”的行動,向書本學,向實踐學,學到知識,學到能力,學到方法,從而領悟農村各項事務的原理和規律,進而在能擔當、善擔當的過程中,乘勢突破,發揮自身優勢,創業利民,畢竟,“增收致富是農民最大的心愿,帶動發展是最好的服務群眾”。

  做最好的村官,就是要會管事、能創新,就是要學習段愛萍同志的務實作風、進取精神。

  村官雖小,責任重大,能否將這種優勢在農村工作中展現出來,為當前產業的創新、文化的創新、社會管理的創新,盡上一份力,我想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作風是否務實,是否有良好的進取精神,我們要學習段愛萍同志的務實作風、進取精神,讓產業創新很給力、文化創新求突破、社管創新很平穩。同時以發展的、創新的眼光,使得管小事合情合理,管大事利在集體,管難事不怕碰硬。

  做最好的村官,就是要講品格、重修為,就是要學習段愛萍同志的奮鬥意志、平和心態。

  村官在新農村建設中應當具有開風氣之先的力量,應走在建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前列,為鄉風文明發揮積極作用。為此就要爭當誠實守信的模範、爭當奉獻社會的模範、爭當促進和諧的模範,而段愛萍同志艱苦奮鬥的奮鬥意志,寵辱皆忘,理性平和的成熟心態自當讓我們受用無窮。

  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在當下,在將來,學段愛萍,千千萬萬個段愛萍在成長,學段愛萍,做最好的村官。

您正在瀏覽: 學習段愛萍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段愛萍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