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人為什麼總是會傷害最愛你的人?

人為什麼總是會傷害最愛你的人?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人為什麼總是會傷害最愛你的人?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人為什麼總是會傷害最愛你的人?

  因為他(她)們太在乎你,所以對你來說,好象每件事都是“應該”為你做的,在不斷的“給予”當中你學會了“挑剔”,因此你不會懂得去體會和理解他(她)們的心情。

  因為他(她)們太在乎你,所以對你來說,當你心情好時可以和他(她)們很融洽的進行交流,可以很好的相處。而當你情緒低落時便可以把自己的不滿轉加到最愛你的人的身上,因此你不會懂得他(她)們心中無聲的痛苦。

  因為他(她)們太在乎你,所以對你來說,當你需要他(她)們時,他(她)們就應該馬上出現在你面前,為你排憂解難。而當你心煩時他(她)們就應該默默的走開。所以你不會懂得他(她)們被當做可有可無的人的無奈心情。

  因為他(她)們太在乎你,所以對你來說,他(她)們無時無刻的關懷會變做你心中的一種無形的束縛,讓你感到傳不過氣,所以你會好不留情的拒絕他(她)們對你的關愛。給他(她)們心中留下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

  本散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人為什麼總是會傷害最愛你的人?
網友評論
人為什麼總是會傷害最愛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