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最美基層幹部蔣乙嘉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最美基層幹部蔣乙嘉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最美基層幹部蔣乙嘉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最美孝心少年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學習最美基層幹部蔣乙嘉事迹心得體會

  從千萬身家的企業家,回到家鄉小村造福父老鄉親,為幫村民修路、建水塘、建村文體中心,蔣乙嘉掏出了全部積蓄。隨着村民生產生活條件不斷改善,收入持續增加,蔣乙嘉被全村黨員一致推選為村黨支部書記。如今蔣乙嘉放棄了城市的優越生活,紮根農村,全身心帶領村民增收致富。2013年,他被評為遂寧市“最美基層幹部”。(人民網5月20日電)

  個人致富不圖享受,一身本領回報鄉親,蔣乙嘉“為黨分憂、為民造福”的情懷營造了一個共產黨員的崇高境界,他的財富觀、價值觀和人生觀體現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堅定信念,堅守着共產黨人的精神家園。蔣乙嘉是最美基層幹部,美就美在他既有創業能力又有奉獻激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進軍中,我們迫切需要這樣的先進分子,帶領群眾科學奮鬥,過上美好的日子。

  他的事迹讓我們不禁想起了祖國大地上湧現出的諸多“最美基層幹部”。他們都有着一個同樣的特點,那就是懷着對黨的忠誠和對人民的摯愛,紮根基層謀發展,甩開膀子干實事,奮鬥在改革發展的主戰場,在維護穩定的第一線,在服務群眾的最前沿,展現了廣大基層幹部一心為民的公僕情懷、務實進取的敬業精神和清正廉潔的崇高品格,用自己出色的業績、良好的形象凝聚了民心、贏得了口碑。

  “治國難,最難在基層。”大家都知道,基層工作是“上面千條線,下面一根針”,基層情況很複雜,稍不留神就會出狀況。基層幹部往往處在各種矛盾的中心地帶,與群眾直接接觸,站在解決問題的最前沿,還處於社會各方關注的焦點之下。要當好基層幹部委實不容易。而蔣乙嘉這樣的幹部用他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只要沉得下去、用心做事,感情上做群眾的貼心人,就能獲得群眾的信任和理解。

  這些“最美基層幹部”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告訴世人什麼是契合時代要求的新時期基層好乾部,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黨員幹部樹立了一面旗幟,為廣大幹部群眾樹立了典範,用自己的言行踐行了一名共產黨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神聖使命,用自己的付出詮釋了魚水情深的黨群、幹群關係。

  新農村的建設發展,更是需要我們的基層幹部以蔣乙嘉同志這樣的先鋒模範為鏡,立志做大事,為民辦實事,在基層這片平凡而又廣闊的土地上,通過一心為民,干出屬於自己閃亮的事業,讓理想飛得更高、更遠,讓“最美基層幹部”在祖國熱土上不斷湧現。

您正在瀏覽: 學習最美基層幹部蔣乙嘉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最美基層幹部蔣乙嘉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