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高二新學期感想

高二新學期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經站在了高二的門檻前,過去的一切都已經失去了實際的價值,再多說也沒有意義。相比之下,更重要的還是掌控還好現在,預設好未來。我知道現在是時候努力了,可我為什麼還呆在原地不動?高一,高二,高三,看似簡單的字眼,實際上卻有着不同的意味。

  高二雖然不是起跑,也不是最後的衝刺,但無疑是無形中決定成敗的一年。高二的辛苦拼搏,完全是為了推開高三美好的大門,所以,現在是時候奮鬥了!

  我憧憬高二,我想得到什麼,我不想失去什麼,我該怎麼做。更重要的是,我如何調整人生軌跡,以更成熟的姿態走向未來。

  每次開學前,我總是對新學期充滿了幻想,幻想自己成為了高考戰場上的一匹黑馬,所以我給自己立了這樣或那樣的計劃,可真正實施起來,卻沒有幾次能實現過,無論多麼豪情的口號,多麼完美的計劃,缺少了決心和毅力,都只是一紙空文。有時有我真的很憎恨我自己,為什我會那麼頹廢,那麼沒骨氣。經常的,思緒會出現巨大的反差,甚至讓我懷疑,我的未來會不會一片黑暗。現在也一樣,宏偉的計劃已經擺在我面前,我能堅持下去嗎?為了人生,為了未來,我想我應該堅持。

  高二,一切都是新的。因為我選了文科,所以我在文科班。一想到日後女多男少的比例,心裡既激動,又有點擔心。我會遇到怎樣的班主任?怎樣的老師?怎樣的同學?誰會和我一起高興或悲傷?誰會和我一起衝擊理想?我期待着並祈禱着。

  高二,學要新的學習方法,需要新的戰術。

  高二,需要新的態度,需要新的目標。

  高二,一切都是新的,我們也需要一個新的自己。加油,努力向自己的目標衝擊!

  烽火已經點燃,戰鼓已經響起,帶上我們的武器,向著新學期,前進!

您正在瀏覽: 高二新學期感想
網友評論
高二新學期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