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經典導遊詞開場白

經典導遊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pp958

  經典導遊詞開場白(一)

  親愛的遊客們:

  您們好!現在我們將要去草原了!

  看啊,這裡的天使多麼可愛,空氣是多麼清鮮。我們在天底下看,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那些正在吃草的羊群,像不像一把潔白的珍珠撒在草原上?這種境界,無法用言語表達!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看啊,這駿馬和大牛都有時候靜立不動,我想,它們是在回味草原的樂趣吧。

  經典導遊詞開場白(二)

  大家好,我是你們此次北京之旅的導遊李承哲,歡迎你們來到北京,願你們有個愉快的旅程。今天,我要帶大家遊覽的是恭王府花園。說起恭親王,大家都很熟悉,他就是我們在電視連續劇里見到的清朝的大貪官和|,他有兩大特點:一是權大,二是錢多。權大,是指他官居總理級,炙手可熱;錢多,是指他貪污的銀兩,富可敵國。

  現在我們大家看到的是“獨樂峰”,這是一塊高 5 米多的太湖石,有人說它的形狀像一尊站立着的“送子娘娘”,所以它又叫“送子娘娘石”,據說和|確實是見了此石才有了孩子。

  經典導遊詞開場白(三)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遊----岳導遊。

  歡迎光臨世界文化遺產——頤和園。 很榮幸為大家服務。現在我帶大家一起去遊覽頤和園,大家跟我來吧!

  各位遊客,這裡就是有名的長廊,這裡長七百多米,分成273間。請大家抬起頭,看!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繽紛的畫,畫著:人物、花草、風景,你們相信嗎?這幾千幅畫當中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大家細細欣賞吧!

  我們現在去的就是萬壽山。展現在你們眼前的這座山就是萬壽山。請你們抬頭向上望,聳立在半山腰上的那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就是佛香閣。下面的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那就是排雲殿。現在我們去的是昆明湖,這湖面積大約220平方米,湖中心還有個小島。走過石橋,就可以去小島上,這座石橋有十七個橋洞,叫十七孔橋,你們可以走過石橋,去小島上玩。

  現在大家可以自由活動,但是要注意:1、不能隨地扔垃圾2、不能亂塗亂畫3、要注意安全。然後幾小時後集合,最後我祝大家旅程愉快!

您正在瀏覽: 經典導遊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經典導遊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