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冬天煙台的海導遊詞

冬天煙台的海導遊詞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得得9

  冬天煙台的海導遊詞(一)

  歡迎您們來到美麗的沿海城市-——煙台來做客。今天將由我帶領大家遊覽煙台的海上風光,希望我的引導能給大家帶來開心和愉快,謝謝!

  煙台的海是少數的北面臨海,所以便有了一份獨特的海上景觀。冬天的海是最為特別的!如果說冬天的海是千萬頭暴怒的獅子,那麼夏天的海就是恬靜、溫柔的少女。如果說冬天的海是凝重的,那麼夏天的海就是浪漫的。春天的海都是水平如鏡的,偶爾泛起微波,一層層細小的波紋散開,多美啊。夏天初升的陽光照耀在海面上,長長的倒影金光閃閃的,刺激着人的眼睛,令人如痴如醉。晚上的海邊更是靜,彷彿只有海的存在,而靜得也只能聽到海的竊竊私語。

  其實煙台還有很多如畫的景色,歡迎大家以後再到煙台遊玩欣賞我們的春季湖水、夏日荷香、秋天紅葉和冬季的雪光。

  冬天煙台的海導遊詞(二)

  冬天,深褐色的海面顯得很凝重。來自西伯利亞的寒流經常氣勢洶洶的掠過這片海域。小山似的涌浪像千萬頭暴怒的獅子,從北邊的天際前赴後繼、鍥而不捨地撲向堤岸,濺起數丈高的浪花,發出雷鳴般的轟響,有時竟把岸邊數百斤重的石凳掀到十幾米遠的馬路中央。每到這巨浪拍岸的日子,許多煙台人和外地的遊客,紛紛頂着寒風跑到岸邊,觀賞這蔚為壯觀的景象。還有的不顧被浪花打濕衣服,站在岸邊,以那數丈高的浪花作背景拍照留念,形成一道壯麗的風景線。

  冬天煙台的海導遊詞(三)

  親愛的遊客乘員們,大家好!我是你們今天的小導遊,今天就由我來為大家介紹冬天煙台的海。請各位遊客乘員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煙台的海一年四季都有自己獨有的特色。冬天,凝重而壯觀;春天,輕盈而靜美;夏天,恬靜而浪漫;秋天,清新而高遠。而煙台最有特色的就是我們冬天煙台的海了!下面就由我來為大家介紹介紹冬天煙台的海吧!

  冬天的景象是蕭瑟、荒涼的。來自西伯利亞的寒流經常氣勢洶洶地掠過這片海域,因此那裡的海就濺起數丈高的浪花,發出雷鳴般的轟響。這個場景、這個景象是非常地氣派、非常地洶湧。景象十分壯觀。雖然冬天很冷,但是冬天煙台的海卻是一道壯美的風景線,它是凝重的,是壯麗的,它是獨特的。它能夠給人以強烈的震撼,從而給人們留下鮮明深刻的印象。

  冬天是最能體現出煙台海的特點。冬天煙台的海是煙台海的一種象徵,同時也是一種代表。

  許多煙台人和外地遊客在巨浪拍岸的日子都紛紛頂着寒風跑到岸邊,觀賞那蔚為壯觀的景象,從而,我們可以看出那景象是非常壯觀的!

  好了,我今天的導遊詞就到此結束了,如果想好好地觀賞,就請各位遊客敬請期待吧!letgo!

您正在瀏覽: 冬天煙台的海導遊詞
網友評論
冬天煙台的海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