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文明建設進社區文明知識送萬家活動贈書儀式講話

文明建設進社區文明知識送萬家活動贈書儀式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文明建設進社區文明知識送萬家活動贈書儀式講話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安全知識 講話稿

  文章標題:文明建設進社區文明知識送萬家活動贈書儀式講話

  今天,在__區__社區開展這次"文明建設進社區,文明知識送萬家"活動,並向廣大市民贈送由市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組織編印的《__市民生活手冊》,我覺得非常有意義。

  [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北京是中國的首都,是國際化大都市,北京的文明程度代表着中國的文明程度,因此,搞好首都的精神文明建設工作,一直是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視的一項工作。早在很多年前,鄧小平同志就提出過要兩個文明一起抓的問題,今天,在中國的國民經濟穩步增長,入世挑戰迎面而來,兩個文明建設一起抓就顯得尤為重要。一方面我們的社會在不斷進步,經濟在飛速發展;另一方面,我們也應當看到,人們的文明意識與這些發展還有着距離,不文明的行為在生活中還普遍存在,迷信和邪教的抬頭已經威脅到社會環境的安全穩定,所以,普及科學的生活知識,提高文明意識,加強道德觀念,仍然是我們不能鬆懈的重要工作。

  市文明辦編寫《首都市民生活手冊》,注重了普及法律知識和科學的生活知識相結合,這一點做的很好。《首都市民生活手冊》應該成為首都市民的生活指南和良師益友,這本書隨着"文明建設進社區,文明知識送萬家"活動進入到北京的百萬市民家中,是一個大工程,需要各方面的支持和協助,首先市委、市政府會關注這個文明建設的大工程,希望各級政府部門也能關心和支持它。其次,希望組織實施單位集思廣益,把後續工作做好,讓《首都市民生活手冊》真正體現社會的需要,市民的需要,真正貼近時代,貼近生活,把普及文明知識,建立道德意識和服務指導生活有機結合,使這次活動收到良好的效果。

  最後,我預祝本次活動成功!預祝__社區早日跨入全國文明社區的行列!

  謝謝大家!

  《文明建設進社區文明知識送萬家活動贈書儀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文明建設進社區文明知識送萬家活動贈書儀式講話。

您正在瀏覽: 文明建設進社區文明知識送萬家活動贈書儀式講話
網友評論
文明建設進社區文明知識送萬家活動贈書儀式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