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12歲生日答謝詞

12歲生日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12歲生日答謝詞

  親愛的爺爺奶奶、姥爺姥姥、爸爸媽媽、及所有來參加我12歲生日宴會的親人和好朋友們:

  Hello,everyone. (你們好!)

  十二歲,意味着我將揮手告別金色的童年,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少年時代。十二年寒來暑往、十二年雨雪風霜、十二年苦樂甘甜、十二年春華秋實,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只有兩個字:感激。

  首先,我要特別感謝我的爺爺奶奶,是你們十二年如一日,每天接送我上學放學,風雨無阻,是你們十二年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陪伴我。在這裡我想說一聲,“親愛的爺爺奶奶,我愛你們!”

  我也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你們不僅給了我生命,還給了我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雖然你們平時的工作都很忙,但是你們無時無刻不關心着我,愛護着我,輔導我的學習,對我既嚴加管教又呵護備至,教我如何做個好孩子,為我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在這裡我想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我還要感謝我姥爺姥姥及所有親人,感謝同學、老師和好朋友們。是你們帶給了我那麼多的歡聲笑語,是你們帶給了我那麼多的美好回憶。可以說,沒有你們十二年來對我的關心和培養,就沒有我今天的健康成長!在今後,我一定更加努力的學習,德智體美全面發展,不辜負你們的期望,回報你們的厚愛。再次謝謝你們!(鞠躬)

您正在瀏覽: 12歲生日答謝詞
網友評論
12歲生日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