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國培優秀學員代表發言稿

國培優秀學員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國培優秀學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與專家同行——國培優秀學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

  我叫**,來自**市幼兒園。非常高興能參加這次湖南省省級教師培訓基地園培訓者高級研修班,同時也特別榮幸能作為優秀學員代表發言,其實在座的有很多園長比我學習更認真,業務更精湛,身材也更好,感謝班主任老師把這樣的機會給了我們這些來自邊遠地區的園長。1990年我畢業於長沙師範學校,23年後的今天重回母校學習,心中感概萬千,且不說現代化的教學設施,風景如畫的校園,也不說師弟師妹們充滿朝氣的臉龐,要感謝的是長沙師範學院國培辦的領導和老師們,為我們搭建了一個交流學習的平台,能和更多的同行交流,探討疑問,在一次次的感悟中,深感自己責任重大。雖然只有短短的6天學習,卻讓我從剛來時的一頭霧水,到現在對基地園的職責和義務有了較深刻的認識,對回去后如何有效規範的開展基地園工作有了明確的方向。

  “一個人能走多遠,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有多優秀,看他有什麼人指點,一個人有多成功,看他與什麼人相伴,有幾位好同伴,將會成就你的一生。”當我聽了葛建中、黃佑生、吳倫敦、陳幸軍、崔紅英等領導和專家的講座,真是受益匪淺,給我帶來了心智的啟迪,情感的熏陶和心靈的享受,讓我飽享了高規格的文化大餐,我感受着新思潮、新理念的激蕩,他們以鮮活的案例及豐富的知識內涵,給了我強烈的感染和深深的引領,每天都能感受到思想火花的衝擊,分享到收穫的喜悅,接受到思想的洗禮。

  學習是人這一生永遠離不開的主題,終身學習的理念也至始至終滲透在指南和標準中,然而學什麼?怎樣學?也始終拷問着我們每一個在人生旅途中奮勇前進的幼教工作者,相信大家會在這幾天的學習生涯中找到答案。

  最後,我想用三句話結束我的發言:

  這是一個暢所欲言、平等交流的地方。

  這是一個開闊眼界、專業成長的地方。

  這更是一個充滿關愛、芬芳滿園的地方。

  謝謝大家!

  2013年9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國培優秀學員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國培優秀學員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