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新時代的那些不平事

新時代的那些不平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都說www。3158。cn這個網址可發家至富,有一次我打開這個網址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興一跳。

  上面的確有很多項企業值得考查,一時心動,便在上面留下了聯繫方式並請求來電做進一步了解。

  第二天,很多家企業給我打來電話:‘問我是否了解一下情況。併發來了公司的網址要我做祥細的考查。

  通過我的考查,便選擇了一家‘北京金正文具有限公司’作為合作對象。主要生產圓珠筆和中性筆。好在做一項家庭企業來說,只需投資3500元做押金,公司配備兩台灌墨機器和八套工具,和源材料。當公司累計回收一萬支便反還押金並付加工費。

  看上去的確是很不錯的!便打通了對方業務員的電話進行勾通,為確保雙方的信譽,要求我先寄500元過去,公司立即發貨,貨到了再將剩下的押金寄過去。

  我毫不猶豫的將五百元打進對方一個叫做池鵬的帳戶里,並要求他們發貨過來。對方業務員說已經安排發貨了,要求我電話在三天之內保持暢通!看來事情已經成功了,便回到家中靜候佳音。

  第三天早上!我收到一條北京南恆物流公司發來的貨單號和物流公司的網址,隨後又打來了電話說:“貨到了當地,要求和公司業務員聯繫。”

  我再次打通了對方業務員的電話,對方說:“貨已經到了當地,剩下的押金打過來準備接貨。”我又毫不猶豫的把剩下的三千元打入了同樣的帳戶里之後準備接貨!

  近中午時分,電話鈴聲響了,還以為是貨到了,急忙拿起電話來接聽:電話中傳來一個溫馨的女聲道:“您好!我們的貨下午可能就到家了,我們的技術員已經買好了下午的機票!明後天的生活由你們支付,其他的就不用管了!我想你也知道,現在的關卡制安很嚴,與我們公司合作是需要辦理產品資格證書的,這些手續由天我們公司辦理,辦理手續的費用暫時由你們支付!辦理這些手續的費用是四千八百六,當與我們合作兩個月之後公司將這些費用反還於你。”

  聽到這些話!我很是震驚!心想貨還沒到,又開始要錢,事情肯定不妙,便怒火衝天地喝道,要求把所有的錢退回來!不跟他們合作了!時至下午兩點左右,對方所有的業務電話均為空號了,想要追回那三千五百元的押金是不可能了!隨後我去了行警大隊立下了公案!

  國土之闊,在共產黨領導的科學信息時代里不斷地強大。然而在先進的網絡中,卻隱藏了一批極端險惡的詐騙團伙!這團伙也在不斷的成長壯大!使我們這些事業心強的人民,霎時山窮水盡。

  在此我希望生活在國土之上的創業者,投資須謹慎,不要讓那些不法的團伙有空可鑽,使自己遭受萬苦撲空的損失!

  我更希望我們的執法的工作人員和我們的行警的工作人員,立即加強警力,對這些社會的蛀蟲進行強力的打擊,早日將他們繩之以法!以保祖國人民的安居樂業。

您正在瀏覽: 新時代的那些不平事
網友評論
新時代的那些不平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