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樊志豪

  昨日還在埋怨着下課鈴的遲遲響起,還和同桌在書後竊竊私語,還將粉筆頭扔來扔去,還在追逐打鬧歡樂着自己。今日我們只能低下頭嘆息。

  再來一節體育課怎麼樣?我還想喊幾嗓子口號,聽聽自己急促的呼吸。還想望一眼那跑道,沸騰幾腔熱血,還想看一眼段老師的英姿,儘管皺紋爬滿,儘管腳步蹣跚,他也是我們最帥的明星。再來一節英語課怎麼樣?我還想欣賞欣賞王老師的嘮叨不停,還想領略領略牛老師年輕的美麗,再用勁記一個單詞,再聽一次頭疼的錄音。再來一節語文課怎麼樣?我還想多看幾眼郜老師,多看幾眼郭老師,還想聽一聽郜老師標準的語文口音,還想被郭老師逗得大笑,忍俊不禁。我還想大膽的告訴她,你笑起來時最美麗。我還想上一節數學課,我想聽一聽劉雲霞老師含有磁性的聲音,還想看一樣樊慧平老師的美麗。想看一看她被同學氣得泛紅的臉,還有那沉思的蹙眉。我還想上一節歷史課,想在李小扁老師眼裡神氣神氣。還想看一眼她的笑,還想聽聽她的高音。我還想上一節物理課,想體會體會宋老師的善解人心,想看一眼吳玉兵老師的帥氣。想聽聽他幽默的話語,還想要被他搞得捧腹大笑。我還想上一節化學課,因為化學老師太美麗。我還想再擺弄擺弄化學儀器,還想再討論一個化學探究題。我還想上一節政治課,想再看看張勇老師的挺拔身姿。想在他不注意時想點鬼主意。我還想上一節班會課,再多看一眼牛老師。會忘記牛老師嗎?能忘記牛老師嗎?能想起她的笑吧!能看到122班的英語成績吧!可誰看到她唉聲嘆氣?誰看到她的無奈和委屈?誰看到了老師準備的教案?誰注意到了老師眼睛里的血絲?見面沒有問好吧?平安夜沒有給她送蘋果吧?一句謝謝沒有說出口吧?難道她的批評是免費的嗎?她的一次次教導是廉價的嗎?她一句句評語,一個個對勾,一個個紅叉是那麼渺小嗎?我們做錯了太多,錯過了太多,可誰聽到了埋怨!

  再值一次日吧,再跑一次一千米吧,再打一次飯吧,再照一次畢業照吧。我還想在校園裡心跳,還想在校園裡呼吸!畢業了,讓留戀和回憶化成鳥兒吧,築巢在校魂桐里,生生不息。還想做的太多,懷念的太多,但說再多的再多也都再也不能實現,這就叫做畢業。是一種遺憾,但卻並不是悲傷的結局,而是新的開始。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再多淚水,再多哭泣,挽不回時光的匆匆身影,留不住歲月的碌碌腳步。不論何時總歸要分別,三年的酸甜苦辣已經成為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將會成為親切的懷念。

您正在瀏覽: 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