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國培開幕式學員代表發言稿

國培開幕式學員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國培開幕式學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國培開幕式學員代表發言稿

  2013年9月26日至9月28日,我有幸到安徽師範大學參加了省中小學網絡研修與校本研修整合培訓。主辦老師臨時請我代表會員在開幕式上發言。現在將發言稿存下,以便勾起美好的回憶。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淮南的一名一線教師,很榮幸作為學員代表發言。在這秋高氣爽之際,我們走進國培,走進安師大校園,清麗別樣的風采迎面撲來。首先,讓我代表全體學員感謝本次培訓的主辦單位,感謝主委會的工作人員為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所做的周密的安排!另外,我們感謝國培!國培,是我們一線老師分享知識、收穫智慧、成就未來的天然課堂;是我們專業發展的平台。國培研修凝聚了專家學者的心血和智慧。本次學習,我們為能和名師相識,並且近距離的交流而倍感榮幸。我們一定認真聆聽專家講座,做好學習筆記,積極完成作業,及時總結,善於反思,真正做到有所思,有所想,有所為。努力將專家經驗和自身所學有機結合起來,從而豐富自己的課堂,提高自身的教學水平。與此同時,回去過後,我們會將這兩天的收穫與老師們分享。最後,祝在座的領導、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國培開幕式學員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國培開幕式學員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