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企業職工知榮明辱演講稿

企業職工知榮明辱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企業職工知榮明辱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企業職工知榮明辱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很感謝大家給了我這樣一個機會,站在這面鮮紅的黨旗下,表達我對祖國、對黨的熱愛之情。我演講的題目是《愛國愛黨知榮辱我與企業共發展》,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舉起了我的右手從一名預備黨員光榮地成為正式黨員,就從那時起我決心做一名與企業共同發展的中國共產黨黨員。

  胡錦濤總書記提出了“八榮八恥”的社會主義榮辱觀,這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提供了強大思想武器。作為一名黨員,我認為“八榮八恥”的提出,代表了人民的意願,反映了百姓的呼聲。在我們社會主義國家,是非、善惡、美醜的界限是絕對不能混淆的。我們堅持什麼、我們反對什麼,我們倡導什麼、我們抵制什麼,都必須旗幟鮮明。因為前人的經驗告訴我們,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一個企業、一個團隊也是這樣,如果沒有心境上的淡泊、寧靜,就沒有行動上的明志、致遠。那麼“八榮八恥”就是這樣一劑良藥。

  這劑良藥成為我們每一個黨員最基本的出發點和立足點。就是這些基本的榮辱觀,使得我們廣大幹部職工們在實際工作中能克服工作量大的困難,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事業心積極投入到生產建設中去。用優秀的作業標準,科學的管理流程,文明的工作作風樹立起了延煉良好的企業形象。

  記得2005年旺季的一個平凡的工作日里,公司原料部初烤班的所有職工們為了完成當天的下煙任務,和我們的黨員一同加班到12點,第二天又重複這樣的工作,而沒有一絲怨言。

  就是這埋頭苦幹的創業精神,才使我們的企業由原來的掛竿復烤發展成擁有領先打葉技術的大型復烤加工企業。

  然而,今年是十一五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是公司全面實施配方打葉的關鍵一年,我們必須用三年的時間將我們的企業建設成為一流企業。雖然我們不能做驚天動地的偉業,但是我們可以做企業建設中的一塊磚,一片瓦!發揮我們最大的光和熱!那麼,在我們企業改革的關鍵時刻,我與企業共發展是我們不可推卸的責任!

  最後,請允許我用自己填的一首詞《沁園春》來結束我的演講。

  共產宣言,劈地開天,南胡建黨,星火可燎原,

  推三座山,建功立業,興國安邦。

  三個代表,保先教育,輝煌業績史無前,

  憂天下,今八榮八恥,敢為人先。

  還看我司氣象,處處豐碑豎大千。原料部工作,嚴思細行;

  復烤建設,節能降耗;質檢發展,躍馬揚鞭。

  十一五規劃重發展,新形勢,繪我司錦繡,再譜雄篇。

  謝謝大家!

  《企業職工知榮明辱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企業職工知榮明辱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企業職工知榮明辱演講稿
網友評論
企業職工知榮明辱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