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生榮辱觀演講稿(知榮明恥)

學生榮辱觀演講稿(知榮明恥)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學生榮辱觀演講稿(知榮明恥) 標籤:榮辱觀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榮辱觀演講稿(知榮明恥)

  敬愛的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個生機勃勃、萬物復蘇的季節里,全國上下正在開展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這是胡錦濤爺爺提出來的。胡爺爺所講的“八榮八恥”為我們當代小學生在新形勢下明辨是非、區別善惡、分清美醜提出了新的標準。作為少先隊員,我們從小就要樹立正確的榮辱觀,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哪些行為是光榮的,哪些行為是可恥的。

  我們作為祖國的未來和希望,要用“八榮八恥”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愛祖國、愛科學、愛集體、愛公物、愛親人、愛同學、愛自然、愛勞動、愛鍛煉,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多給紅領巾增光添彩,立志做合格的小公民。

  因此,我們全體少先隊員決心做到:

  以熱愛祖國為榮,我們要繼承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堅決抵制危害祖國的一切言行,心中有祖國時刻牢記在心。以團結互助為榮,我們要團結互助,關愛社會,關愛他人,互幫互助,讓社會充滿愛。以誠實守信為榮,做表裡如一的青少年,我們要待人真誠,守信用,不說謊話,考試不作弊。以遵紀守法為榮,我們要從小學會做人,禮貌待人、舉止文明、談吐文雅、遠離粗俗。以崇尚科學為榮,做身心健康的少年兒童,我們要學科學、講科學、愛科學,用科學知識武裝我們的頭腦,遠離網吧,拒絕毒品......未完   

您正在瀏覽: 學生榮辱觀演講稿(知榮明恥)
網友評論
學生榮辱觀演講稿(知榮明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