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龍鳳呈祥”煙包印品獲獎感言

“龍鳳呈祥”煙包印品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龍鳳呈祥”煙包印品獲獎感言

  劉鐵

  尊敬的各位先生、女士、柔印同仁們,大家早上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英傑製版公司董事長陳純先生以及英集全體員工向大會組委會、林秘書長以及各位表示問候。

  春夏之交的柳州,鳥語花香、景色怡人。也正如經過了多年奮鬥發展的中國柔印行業此時此刻已正是開花結果,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由英傑製版公司分色製版,深圳勁嘉彩印集團公司印刷的“龍鳳呈祥”煙包印品喜獲2007年度美國FTA窄幅類印刷金獎。這是繼2005年度英傑製版榮獲美國FTA銀獎以來,又再一次創造了歷史,站到了最高的領獎台上。這是英傑公司和勁嘉公司共同的榮譽,也是中國柔印行業共同的榮譽。柔性版這個舶來品已經在中國開花結果了。

  此次獲獎的“龍鳳呈祥”軟包小盒柔印產品,無論在工藝組合、材料應用、設計創新、視覺效果、聯線一次模切成型方面,都將柔印版印刷的優勢特點發揮的淋漓盡致,是勁嘉公司和英傑公司工藝技術人員的優秀創作才能的集中體現,是兩家公司多年致力於煙包柔印發展創新的結果。

  應該講,煙包印刷領域由於其複雜的工藝及嚴格的質量要求,一直以來都是膠印和凹版印刷的天下。隨着近年來中國柔印行業的不斷發展,柔印各配套技術的不斷提升,都極大地促進了煙包柔印版印刷的發展。本次獲獎的“龍鳳呈祥”煙包印品在煙包印刷領域堪稱是精品,可以說開創了獨具中國特色的煙包柔印的特色,也開啟了中國柔印事業新的篇章。

  多年來,英傑公司秉承的技術人才,服務質量為先導,以振興祖國柔印事業為已任的理念。先後在深圳、上海、中山、湖北、青島等地建立了服務於全國的高端柔印製版網絡。擁有三條激光製版CTP生產線。產品多次榮獲國內外大獎,在2007年3月西班牙舉辦的第七屆杜邦Gramd Prix 全球評比大賽中,榮獲了大賽的金獎。這是英傑公司的驕傲,更是中國民族產業的驕傲。

  我衷心的希望會有越來越多的柔印產品在國際上獲獎,會有越來越多的柔印民族產業發

  展壯大,我們將不斷努力,同中國柔印同行們,同在座的各位一起努力,攜手並進,祝中國的柔印之花像柳州的市花一樣越開越美!

您正在瀏覽: “龍鳳呈祥”煙包印品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龍鳳呈祥”煙包印品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