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書寫人生新篇章演講稿

書寫人生新篇章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書寫人生新篇章演講稿 標籤:人生不設限 奧巴馬開學演講

  書寫人生新篇章演講稿

  賈璐瑤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書寫人生新篇章。

  告別輕鬆、愉悅的假期生活,再回到拼搏奮鬥的學校,我的人生再次揭開新的篇章,我該如何書寫這新的篇章呢?我想我應該這樣做:

  第一、要有清晰的目標來指引。

  俗話說的好,有目標的生活叫航行,沒有目標的生活叫流浪,而我的目標就是考上軍校。我知道,在實現目標的道路上充滿了坎坷和磨難。但我不怕,我要努力!我要奮鬥!我要考上軍校!

  所以,在平時,我就要遵規守紀,不說髒話,不打架,我在課堂上,要認真聽講,不強詞奪理,虛心聽從老師教誨,我要尊敬師長,見到老師或長輩要主動問好,做一個文明守紀的濟中人。

  第二、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自我反省,自我完善,自我發展,"這是學校為我們制定的"三自管理".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鏡子,當老師要批評他們時,我們就要想自己是否犯有同樣的錯誤;當老師表揚他們時,我們就要想自己為什麼沒有做到跟他們一樣好。每天迎着朝陽想一想,今天我該怎樣努力;踏着夕陽問一問,今天我收穫了多少,這樣不斷地反省自身,我們就會變得更加優秀。

  第三、做最好的自己。

  我們不論做任何事,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哪怕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要考慮全面,把事情做完、做好,做到極致。同時對自己一定要高標準、嚴要求,請相信,此時的苦澀一定會換來那時的幸福!

  我們所有人都是新世紀的希望,新世紀的驕傲,我們要為國家做出貢獻,成為祖國的棟樑。所以,同學們,我們必須努力拚搏,開拓進取,認真書寫自己燦爛輝煌的新篇章!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書寫人生新篇章演講稿
網友評論
書寫人生新篇章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