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先導獎學金演講稿

先導獎學金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先導獎學金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先導獎學金演講稿

  萬義亮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萬義亮,來自資環學院安全091班。很榮幸能作為"先導教育獎"候選人站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大學生活。首先,我要感謝一直以來默默支持和鼓勵我的老師和同學,是你們讓我有幸能夠站在這裡。謝謝你們!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即將畢業。回顧四年的大學時光,江西理工大學給了我很多很多,豐富的專業知識,精彩的校園活動。在這片舞台上,我不斷地探索,不斷地進步,不斷地成長。

  有思想才會有靈魂,有理想才會有追求。作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時刻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擔任專業黨小組組長期間,認真配合老師順利完成學院的黨建工作,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由於表現突出,被評為"先進預備黨員".

  在三年多的大學時光中,不斷變化的是自己的工作職位,但不變的永遠都是一顆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心。從起初的班級學習委員,到數學建模協會會長,再到社團聯合會副主席,我深深體會到了作為一名學生幹部的艱辛與責任。在擔任會長期間,認真策劃各項活動,組織協會成員學習數學建模知識,大膽創新,虛心學習,在指導老師的幫助和協會兄弟姐妹們的共同努力下,組建14支隊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共斬獲全國二等三項,省級一等獎四項、二等獎五項、三等獎兩項,數學建模協會也獲得了"十佳精品社團"的榮譽稱號。擔任社團聯合會副主席的我,積极參与組織策劃第二屆社團活動月和第六屆社團文化節等一系列活動,並取得了空前的發展,自己的工作得到了領導老師和同學的一致認可,我也獲得了"社團骨幹獎"、"優秀團干"、"先進個人"、"優秀志願者"等三十餘項校級以上榮譽。

  我熱愛我的專業,學好專業知識,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是我的人生追求。經過鍥而不捨的努力,孜孜不倦的學習,換來了一次國家勵志獎學金,連續七次校級獎學金,其中兩次排名專業第一。並且一次性通過英語四級和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

  工作學習忙碌之餘的我,並沒有浪費大學寶貴的時光,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創造它的價值。追求卓越,超越夢想,在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中榮獲國家"二等獎"和江西省"一等獎".所撰寫的《贛州市村民節能減排及環保意識的調研報告》榮獲我校第三屆節能減排競賽社會實踐類"一等獎",在暑期社會實踐活動中所撰寫的論文被評為"社會實踐優秀論文"等等。並且,積極投身於各類志願服務活動,參與了第七屆城市運動會志願服務活動和贛州市火車站志願服務活動。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曾經的輝煌只能代表過去,面對新的征程,我將時刻秉承"志存高遠,責任為先"的校訓,以百倍的信心和萬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戰,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譜寫美好的明天!

  最後,感謝先導集團。祝各位領導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各位同學學業有成、前程似錦。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先導獎學金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先導獎學金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