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得得9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們生在這片土地上,你可知道祖國二字的意思,祖國是偉大的,它那強壯的肩膀為我撐起一片藍天,祖國是熱情的,天天吟誦着一首首動聽的詩篇,祖國是親切的,它那可愛的笑容,印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正因為這樣,所有我要演講《祖國在我心中》。

  在我們的輝煌今天,回望以前那些殘酷的鏡頭,讓我心驚膽顫。1840年的鴉片戰爭才剛剛開始,人們就開始瘋狂地吸食鴉片,鴉片就成了中國那時最流行的“高潮”。青少年們忘記了他們面前的大好前途,為了鴉片幾乎搭上了半條命,不,不要再吸鴉片了,快把你手中的鴉片銷掉,為什麼?你的前方是一片艷陽天,為何讓鴉片白白糟蹋如此寶貴的生命呢?是我們的民族英雄---林則徐。他號召同胞和同志們一起把鴉片運到虎門海灘上當眾銷毀了全部鴉片。啊,這可真是一個大塊人心的消息。祖國的以前我們改變不了,可祖國今天的命運握在我們的手中。但祖國今天的,更輝煌;更耀眼;更光彩;更引人注目。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結束,中國取得了32枚金牌傲人的成績,是他,是他們。為了金牌付出了多少辛苦。讓我們充滿深情的對他們說:“謝謝你們。”“神六”“神七”的發射讓人們歡呼聲越來越響!“神八”飛上太空,宇航員臉上畫著笑臉,在人民的心中他們是英雄,他們是偉人,他們是中華的驕傲啊!運動會上運動員動人的身姿,籃球場上球員那爭分奪秒的搶球。一個個驚心動魄的畫面印在我的腦中,刻在我的心中,藏在我的手中,踩在我的腳下。

  讓我們一起手拉手,心連心,為了我們祖國美好的明天與未來,一起努力學習,奮發向上,讓祖國的明天充滿愛,充滿鮮花的大家庭吧!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