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芳菲盡

芳菲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殘夜,殘聲,飲淚喂酒,仰望星雨寒涼,長嘆落花,風呼嘯蒼茫,月印染秋寒,相思心頭起,青絲為誰添香,胭脂紅淚,漫漫秋瑤入畫廊,軒窗暗藏舊夢時,探望深念,絲絲冷暖,絲絲纏綿,半生浮夢,半生清酒,不見君竹語,煙雲繞芯,花燭淚唱夜雨芯,東風錯西風涼,茜紗舞冷影,淺唱暗痕,浮萍露澀,撫琴瑤雪。

  落葉蕭蕭浮清綢,溪水漫漫漣漪思,苦了弱小芯,雲澗夢葬,一酹烈酒散紅水,半聲歌,半聲瑤,一輪念雨上寒空,雲霧山山,滄海一粟,酥綢冷墨,朱芳搖綻,芳菲殆盡,鎖步深會,交錯時網,夢裡花滿香,夢外梨花雨,雲搖搖,風塵亂,空辰浪溯,回眸,畫已冰陌,清音繞兩茫,獨品寒味滋,紅顏為誰柔綿酥雨。

  瑩瑩之琴水,瑟瑟之墨花,長亭閣柔女醉晴,獨芳花音,娉婷婀娜為誰嫵媚,天上人間難欲面,欲思,丹青渲染紅塵之星月,痴情之人淚散江河浪濤,白骨仍寒,今生無緣相擁,來生盼滿月,誰解我思依舊,誰知我芯最迷,誰懂我這蒼白相守,黃沙狂亂,一隻素筆狂瀾心弦音曲,萬里長沙,烏雲遮滿晴月,燃盡冬之。

  細枝枯葉,婆娑冷半,青竹綠音絕,半醉半醒,誤入畫夢,白露濕沁月色,幻影於君逢,相擁緊緊,淚兩行,音顫,冰度,輕踏星花散散石林間,輕吻娥眉,無語聲,消失無影,夢醒時分,啼妝回蕩晚風秋,奏相緣夢,尋處無蹤影,落花有音,枯澀有調,紅白參詩雨紛紛,粉晴已去留殘嘯,難見三寸日光,難聞桃花語。

  綢盡常常,自古痴情傷,自古多情醉,院林青松依舊,花酒邀月,獨飲千杯,影成霜,雪何多,唱盡思婉,舞盡雪影寒寒,時空迴轉多盼,無奈只聽風徐徐,漏沙漫系,陰陰難散,綺夢空兮,寶珥寒珠,鳳夙難圓,煙波暗落,晴殤,惜往,東風吹散胭脂香,凝月曲三生,空綬浪箋,狼河蒼蒼也哀傷,金釵紅寶添冰露。

  悲歡離合,夢依依,秋墳濺碎淚,難復生,只為君彈馥琴寄相思,萬水千山,飄亂雲花,泱泱雲垂暗語,璇璣玲瓏躍,瑤芳凋零,南柯一夢,霎霎徐濺亂紅深處,鴻柬寄雪月,難孌婉,氤氳籠罩紅瓦深牆,鳥落枝頭望深花瑤瑤。空悲切瘦雲,肥思溪,硃砂淚,天霄墨碧,牧馬平來去,只聞時空錯,風雪一程,竹葉笛雨。

  漣漪思樂,芳冷半水,紅塵粉淚,枯枝細墨,梅花庭院舞冷冬,梨花箋雨,軒窗深凝,欲是有晴難消苦笛聲,濺亂墨,染紅滄浪,疏影,碧珠塵埃,一壺梨花水,半生清酒夢,紅燭瑤綻冰露,一步描蘭,兩步雪荷之雨,三步點粉酥,四步摘星嵌箋,五步影月散碎點,六步河川之聲暝落。

  枯葉浮哀愁,落葉難葬清夢,一地哀傷,漏滴數晴殤,望斷天涯何此共,飛塵落在彩雲間,畫沙蒙蒙,冰波習習,笙音狂亂,飲雪添哀絲,姒汝彈唱舊時曲,斑斕冷香脈脈,血色之夜,芊芊柔影,撫琴軒音漫漫山河水,空悲切,淺淺暗畫,嬌女之青絲,白色戀塵,紅色晚夜,浮華夢淅淅,空辰柳綠相對,喚來思墨襲。

  檀香迷漫雪箋書,字字托芯念,霓裳蝶衣,空靈守,一去不復,大雁何知我芯,清溪泉可凈淚痕,醉在思晴山,誤了花香情,誤了清風之曲歌,誤了山水漫芳,誤了冬曲冷畫,悟了,原夢,緣分,兀兮,塗簫彈紫軒,綺夢終疏散,只留筆蒼穹,只留紅妝獨唱,只留花沾露,沁雪斑,誅心,篤守紅曲芸,憐草黃黃難奈寒

  樹影斜斜,孤寂香台月,清秀玉顏堪比瘦花,淚滴滴穿時隧,花影窕調,澌泯何堪,水澗花雨,雲霧飄搖,酌量,清點畫眉,芯綢斑斑雪淚,歲月瀟瀟,花前清吟婉慈,青花瓷,雲連水畫,落花有時,晴去由天,何奈,醉在塵曲讀畫瑤,昨日誰嘏夢,今日誰烏雲漫環,殤別,怎道綢芊芊,怎涑寒光深深,燙煙冷珠。

  白月,朱芯,粉淚,晴無迴音絕,霜霜寒,瓣瓣落花馥琴曲,姬人念,淚散黃泉,缺月難滿蝶夙,秋水悵悵,千年等候,暝夜溪哭,一葉知深,一夢之初,宮闕是何年,輪迴幾世情愫,難歸禪心,鉛華山山怎道柔腸奈奈,飲墨曼灑袖殘雨,殘覺初道,靈璇露詩,星碎葉影,呼嘯蒼茫浪浪,素碧瀾蘭綻秋綿汐,殘菊迢音。

您正在瀏覽: 芳菲盡
網友評論
芳菲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