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軍川中學軍訓動員講話

軍川中學軍訓動員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軍川中學軍訓動員講話 標籤:講話稿 軍訓心得

  軍川中學軍訓動員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教官、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在激情的八月里,我們共同迎來了軍訓的第一天。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向各位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支持和幫助我們的邊防五連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謝!

  同學們,從小學到初中,從兒童到少年,是你們人生道路上一個極為重要的轉折點。小學階段,你們在老師和家長的辛勤培育和自己的刻苦努力下,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順利地升入了軍川中學。我們相信通過初中四年的不懈努力,同學們一定會使自己的素質、能力和本領都得到很大的提高,在軍川中學濃厚的文化氛圍中健康成長!

  從今天開始,全體同學要接受為期10天的軍訓任務,這是同學們邁入初中生活的第一課。在這次活動中,我們將組織同學們學習掌握隊列、隊形等基本軍體技能,形成良好的做、站、走等姿勢,提高身體素質;在軍訓中增進同學間的友誼,培養團結協作、共同進步的集體主義精神;同時更重要的是向武警官兵學習吃苦耐勞,頑強不屈的精神,從而養成堅忍不拔的意志品質。此外,我們還要組織同學們學習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養成良好的習慣,為今後的生活和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

  同學們,即將開始的軍訓生活正是磨練我們意志,鍛煉我們身體素質的極好機遇。這次軍訓將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留下深深的印記,對塑造我們的人格十分重要。現在,我向全體學生提出三點要求:

  第一、嚴格訓練,吃苦耐勞。我們要做好吃苦的準備,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要擁有頑強的意志品質,要經受住嚴峻的考驗。在軍訓中,始終保持飽滿的熱情和高昂的鬥志,要高度重視,嚴肅認真,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姿勢,都要認真完成,規範到位。不怕苦,不怕累,嚴格訓練,出色地完成訓練任務。

  第二、尊敬教官,服從命令。在訓練中,教官有良好的訓練方法,多年來贏得了學校師生的讚譽,希望同學們積極配合教官,一切行動聽從指揮,嚴格要求自己。堅決服從軍訓教官的指揮和調動,在訓練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學員。

  第三,嚴守紀律,爭當模範。紀律是取得成功的保證。軍訓期間,所有同學都必須嚴守紀律,集中精力參加軍訓,增強組織紀律觀念。堅決服從教官的指揮,在各項活動中創造佳績,不辜負社會、家長和老師對我們的殷切希望。

  同學們,這次軍訓活動,時間緊,任務重,只要同學們刻苦努力訓練,就一定能順利完成本次軍訓任務,讓短暫的軍訓生活在我們的人生長河中留下美好而溫馨的回憶。我相信:有各位教官的關心指導,有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本屆軍訓活動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祝全體同學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軍川中學軍訓動員講話
網友評論
軍川中學軍訓動員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