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一新生軍訓動員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初一新生軍訓動員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初一新生軍訓動員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高一新生 兩會學習 三個代表 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初一新生軍訓動員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教官,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伴着喜悅的心情,我們來到了美麗祥和的燕南校園。入學第一課,就是充滿挑戰的軍事訓練。苦嗎?苦!累嗎?累!但是,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初一新生大聲說:“我們不會怕!我們一定會勤學苦練!我們一定會成為歷年新生中最棒的學生!”此時,我還要代表全體同學,向即將為我們付出辛苦的武警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謝!

  我們懂得,學校組織開展軍訓活動,不僅僅是為了提高我們的體質,更是為了培養我們堅韌不拔的意志、百折不撓的精神、寬廣博愛的胸懷和艱苦奮鬥的作風。軍訓是一個大課堂,它將鍛煉我們的體格,磨礪我們的意志,讓我們學會堅強、寬容,讓我們懂得苦盡甘來的真諦。

  在此,我代表初中一年級全體同學向各位領導、教官、老師們做出鄭重承諾:

  1、一切行動聽指揮,服從老師和教官的教導和管理;

  2、向教官學習,學習他們的好思想、好作風、好品德,並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發揚光大;

  3、嚴格要求,嚴格訓練,努力完成規定的軍訓任務。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初一新生軍訓動員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一新生軍訓動員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