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珍惜生命之水演講稿

珍惜生命之水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珍惜生命之水演講稿 標籤:傾聽生命 奧巴馬開學演講

  珍惜生命之水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眾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生物的生長都離不開水。我們不知羞恥得喝着水,水卻任我們宰割,我們本應愛護它,而現在水卻受到了嚴重的威脅。

  小河裡,一堆堆垃圾浮在水面,水受污染。它不再想以前那條清澈透明,能供我們飲用的水了。托我們的福,它發出了陣陣惡臭。

  洗手時,有的人一打開水龍頭,卻不知道把它關上,眼睜睜地看着生命之水流到臭水溝里。這不是白白糟蹋了水嗎?

  這類浪費水的情況在我們學校里經常出現,有的同學上完廁所,去洗手時,不關水龍頭。你們肯定以為是他忘了關水龍頭把?錯了,他是懶得關。我就看到過一個同學,洗完手后,就立馬走了。

  這周是節水周,作為青少年,看到這些人的所作所為,看到被污染的小河,我們難道不應該做些什麼嗎?

  我們要學會珍惜水資源,首先,我們要學會不浪費水的習慣,在以後的日子裡,水會越來越少,珍惜水,是人類長久生存的必備條件。

  其次是不污染水,不能再讓純凈的水收到污染,這才能讓人類的生存必要資源延續下去。

  水的資源是有限的,而人類生命的延續是無限的,它夠我們這一代人使用,但能供我們一百代一千代人使用嗎?所以,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珍惜水資源,為下一代人保存好珍貴的生命之源吧!

  3月11日

  蔡康偉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之水演講稿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之水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