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珍惜生命 善待生活

珍惜生命 善待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珍惜生命 善待生活 標籤:傾聽生命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上班途中,聽說一位同事的父親剛剛過世,心中的那份脆弱,再一次被擊痛,同事很年輕,想來,她的父親年齡亦不會太大,近幾年,越來越多的中青年死於非命,面對太多的遺憾,我不得不感嘆:人的生命實在太脆弱,我們沒有任何理由、任何借口,蹉跎歲月,遊戲人生!

  人生在世不容易,許多的人因此感到厭世,生活消極,能夠擁有風風光光的人生,固然令人欣慰,但若註定了一世平凡,甚至是坎坷一生,我們亦沒有什麼可惋惜,較其那麼多的不幸,我們實應感到深深地慶幸:我們還可以看到世界的美好、體味人生的百味、感受親情的溫馨!

  酸、甜、苦、辣、咸本是人生的真味,沒有誰會單嘗其中一味,人生短短几個秋,也沒有誰會知道自己的明天如何,我們何不抓住今天,從酸澀中尋找甘甜、在困境中揚帆,珍惜生命,善待生活,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拿出自信,展露笑容,我們就會舞動出人生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 善待生活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善待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