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轉正負創主題活動演講稿:我和我的戰友

轉正負創主題活動演講稿:我和我的戰友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轉正負創主題活動演講稿:我和我的戰友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

  轉正負創主題活動演講稿:我和我的戰友

  喬立鵬 油服二部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來自作業203隊的喬立鵬,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和我的戰友》。

  可能會有人問,為什麼是戰友而不是同事?這有兩個原因,一是我是一名退伍軍人。另外,我們全班共有7人,其他6個人也是退伍軍人。在這清一色的由退伍軍人組成的班組裡,我們退伍不褪色,在工作上不怕苦,不怕累,敢想敢幹,勇於奉獻,以實際行動演繹着軍人這一光榮、神聖的稱號!

  就在我們一次次出色地完成了各項保油上產的任務,為我們取得的各項成績沾沾自喜時,今年油價突然下跌,加上井下作業生產成高,企業進入了“寒冬期”。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作業二班怎樣戰勝“寒冬”,抵禦“寒冬”,與作業203隊一起順利地度過“寒冬”,是我們作業一班7名戰友面對的沉重的話題。

  今年2月,在樓60新投作業施工中,天氣寒冷,工期又緊,施工難度大,套管溢出50多度的熱水打濕井口工鄒凱的棉衣,轉眼就凍成冰。帶着濕手套去抓吊環,吊環直接把手套粘住拉!由於風雪太大,小班司機黃志的眼睛吹的都睜不開,但也要死死的盯着井口操作滑車,眉毛和戴的棉帽子上都結了霜;張琦博已經在井上奮戰了7個小時,有個老師傅過來要換他休息,他說我年輕沒事!

  風雪再大,天氣再冷,也比不過兄弟們的幹活熱情。一趟管住要起4個小時,大家就是為了保證施工工期不影響,加班加點,連續奮戰,如期完成了施工任務。

  戰友們不僅是生產上的猛虎,更是創效的能手,管理上的標兵。在提高質量,減少作業成本上,我們想了不少辦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前的髒亂差,現在變得乾淨整齊;以前的鋪張浪費,現在變得精打細算。戰友們一致認為,節約成本才能增加效益。大到每口井的泵車路單,小到作業用的棉紗麻繩,都斤斤計較,不敢有一點浪費,把每口井的作業成本控制在最低。L1164斜井返層設計工期是4天,我們合理安排生產,加快施工節奏,只用了3天就完井,盈利3萬多;L3303檢泵調剖設計要求6天完井,我們只用4天,預算盈利7萬多。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經過大家的不懈努力,我們隊從1至6月份每月的盈利有增無減,一季度二部盈利的隊只有2個,我們是其中一個。2季度全隊盈利120多萬,排在部里各隊前列。

  我相信,有我們作業203隊二班的軍人,我的可愛的戰友們會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迹,我們將會迎來更加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轉正負創主題活動演講稿:我和我的戰友
網友評論
轉正負創主題活動演講稿:我和我的戰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