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為水災災區捐款捐物倡議書

為水災災區捐款捐物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7月14日以來,受第4號強熱帶風暴“碧利斯”影響,廣東遭受了近年來最嚴重的洪澇災害。災情非常嚴重,損失非常嚴重:截至目前,全省共有13個市64個縣(市、區)563個鄉鎮受災,受災人口746萬,全省因災死亡66人,倒塌房屋5萬多間,轉移遇險群眾100多萬人,全省直接經濟損失總計132億元。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張德江同志號召全省社會各界積極捐款捐物,幫助災區人民渡過難關,並帶頭捐款。此次災情也深深地牽動着深圳人民的心。李鴻忠書記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此文來源於wmjy.net對賑災工作提出了專門要求並作了專門部署,許宗衡市長也作了賑災募捐動員電視講話。

  深圳人民與災區人民情相通、心相連。貿易工業企業作為深圳經濟的重要支柱,其發展離不開全省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我們呼籲全市貿易工業企業真正負起義不容辭的社會責任,為災區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盡最大能力捐款捐物以幫助家園遭受重創的災區人民儘早擺脫困境,也給重建家園的人民以信心和力量。

  目前,災區急需以下物資:(1)食物:乾糧、麵食、大米、食用油、礦泉水等;(2)民生用品:衣物(最好是7成新)、被褥、毛毯、蠟燭、手電筒、清潔用品等;(3)學習用具:書包、書本、文具等;(4)醫療用品:醫療器械、藥品、消毒水等;(5)重建物資:帳篷、鋼筋、水泥等;(6)其他物資。

  在此,我們提醒:企業可直接與市社會捐助接收管理服務中心聯繫,由其上門接收捐贈物品或提供捐款接收專戶,並將款物捐助有關情況於7月28日(周四)報送至我局(聯繫方式詳見傳真件)。所有款物將統一送往廣東省受災地區,並接受社會監督。

  洪水無情您有情,獻出您的點滴之愛,讓愛在大水沖刷后的廢墟上重新建起溫暖的家園。

  市社會捐助接收管理服務中心

  聯繫人:沈主任

您正在瀏覽: 為水災災區捐款捐物倡議書
網友評論
為水災災區捐款捐物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