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社區幹部展示黨員風采演講稿

社區幹部展示黨員風采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社區幹部展示黨員風采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社區幹部展示黨員風采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大家好!

  我是叫***,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高舉奉獻服務旗幟,展示黨員幹部風采我們大家都知道,社區是組成社會大家庭的重要元素,是人民群眾工作學習與生活的場所,社區和諧則社會穩定,社區發展則社會昌盛。構建和諧社區、共創美好家園,關係到社會的穩定與團結,關係到群眾切身利益,關係到黨組織在人民心中的形象。服務群眾是社區工作者神聖的使命,奉獻和諧發展是社區幹部光榮的責任。如今,爭先創優活動如火如荼,變成了一股時代的雄風,吹開了累累碩果。我們五四社區黨支部高舉奉獻服務旗幟,深入開展黨員志願服務活動,引領一個個黨員變成一面面光輝旗幟,在構建和諧社區共創和諧家園活動中一展風采。

  廣大黨員幹部奮力拚搏,忘我地工作,奏響了一曲了時代發展的凱歌。在我身邊,一些人一些事給我莫大鼓舞,激勵我奮勇向前。看吧,那群不辭勞苦走家串戶、幫助居民查找安全隱患、宣傳防火措施的人是誰?那群日日夜夜巡邏在社區大街小巷、維護社區安寧的人是誰?那個苦口婆心勸說居民、化解糾紛的人是誰?那個樓上樓下、忙裡忙外的人又是誰?夜晚馬路的街燈映照了他們疲憊的身影,工廠學校留下了她們深深的足跡,社區的和諧發展飽含了他們辛勤的汗水!他們到底是誰?當然是我們社區的熱心服務的黨員,是社區優秀的幹部,是深受群眾尊敬的一群人!

  俗話說,“渴時一滴如甘露,濟人人須濟一時無”,廣大黨員幹部想群眾所想,急群眾所急,幫群眾所需,幫扶濟困,為困難家庭雪中送碳。五四社區居民、一中高一學生肖正昊患了白血病,為了給他治療,他的父母傾其所有,上北京,下廣州,四處為其求醫治病;父母都是工薪階層,收入不高,積蓄早已經花光,親朋好友也已經借遍,再也無力承擔高昂的藥費。看着病情日益惡化的孩子,卻無法治療,這對整個家庭來說,是一件多麼悲痛欲絕的事情啊!面對風華正茂的患者和深陷絕境的家庭,社區黨支部看在眼裡,急在心裡,積極愛心捐獻活動,組織社區範圍內黨員幹部捐款捐贈。在黨支部的號召下,廣大黨員心繫困難家庭,情系年輕的病人,踴躍獻出愛心。在短短三天里,就募集善款***萬元。先進黨員羅因果在自身家庭經濟條件困難的情況下,毫不猶豫地捐出了500元,積極分子許明強毅然捐出了300元,因為每個人都能體會患者的疾苦,都希望用火熱之心溫暖病人的心靈!當我們把善款送到肖家時,患者的父母感激的留下了淚水,連連誇獎我們的黨員幹部。我們不僅僅帶去物質的幫助,更重要的是帶去百餘名黨員的關愛和祝福,給不幸的家庭以莫大的精神鼓舞,給患者戰勝病魔的勇氣!

  當然,感動人心的事情很有很多很多,服務群眾事例不勝枚舉。今年“6.15”特大暴雨時,我們水壩路片區受災最為慘重,洪水污流整條大道,嚴重影響居民群眾的出行。我們社區主動與轄區單位黨支部取得聯繫,及時參加抗洪行動,冒雨清理淤泥,疏通水溝,為群眾提供極大方便。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陽的光輝,一件件小事可以反映出廣大黨員幹部的高風亮節;社區黨員幹部成為新時代最可愛的人,最值得群眾信賴的人!

  有一種精神叫無私奉獻,有一種態度叫拼搏進取,有一種境界叫溫馨和諧。默默奉獻的黨員幹部為我們共創美好家園樹立了學習的榜樣!我相信,更多的社區工作者會高舉奉獻服務旗幟,情系群眾,心繫社區,努力地工作,在爭先創優中充分展示敬業、樂業、執着奉獻風采,把我們的社區建設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社區幹部展示黨員風采演講稿
網友評論
社區幹部展示黨員風采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