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導遊接團歡迎詞

導遊接團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導遊接團歡迎詞

  常規團歡迎詞

  

  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拿起話筒我就要獻醜,在獻醜之前了,咱們要做兩件事情,第一件事大家檢查一下自己的行李物品是否帶齊了,第二件事身邊的朋友有沒有來齊,沒來的請舉個手。好了,站在大家眼前的我,就是各位這次湖南之行的導遊,我姓蔣,大家可以稱呼我為蔣導,或者小蔣,是張家界土家族人,大家也可以按照土家族的習俗,稱我為阿妹。首先,我代表咱們湖南七千萬父老鄉親歡迎各位來自xx的朋友,俗話說得好“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中國領土之大,人口之多,能和大家相遇,至少也是幾百年修得的緣分,各位認同嗎?中國有13億人口,兩個人在一起相約的機率是13億分之一,張家界有1萬名導遊,在張家界選中我的機率是萬分之一,今天在這1萬名導遊中,您選擇了我,所以為我們有緣相遇,掌聲鼓勵一下。我將非常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竭盡所能地解決大家旅程當中的每一個問題,同事旅遊活動也是一個可變性較大的團體活動,如果大家期間給予小蔣更多的理解信任和支持的話,將更有助於整個團隊順利有序地進行,小蔣在這裡先謝謝各位了。正在為大家加上的司機師傅姓x,x師傅是司機當中的戰鬥機,已經有着多年的駕齡,由他來為大家保駕護航,各位完全可以放心,同時希望大家保持車內的衛生,長時間的坐車,有暈車噁心想吐的朋友,這裡有塑料袋,大家可以到我這裡來拿,有人這樣形容旅遊,旅遊就是從自己活膩了的地方,到別人活膩了的地方尋開心,所以各位一定要清晰明確我們此次來湖南的目的就是尋開心。既然出門了,旅遊來了,就要想得開點,該玩的要玩,該看的要看。人這一生,0歲閃亮登場,10歲好好學習,20歲天天向上,30歲遠大理想,40歲再創高峰,50歲年過半百,60歲告老還鄉,70歲兒孫滿堂,80歲掛在牆上。每個年齡段都有他的任務,不要一味的想賺錢,忘記停下來欣賞一下路旁的風景。到某天我們突然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很多美好的東西我們還沒來得及享受。所以大家一定要開心。做到三個忘記三不較,忘了你的煩惱,把不愉快丟到南海中去,你是快樂的,忘了你的身份,現在你不是領導不是經理不是骨幹是遊客,輕身上陣,玩了你的年齡,永遠18歲,年輕的心裡是最快樂最開放,最好奇的,人老心不老不叫老,人老心老才叫老,不要太多計較,不要太多比較,導遊講解時不要睡覺,都準備好了沒?準備好了,我們就開展我們真正的湖南之旅。

  教師團歡迎詞

  

  社會上流傳這樣的說法。不只大家認同不認同,老師醫治人的靈魂,醫生醫治人的軀體,警察醫治社會的疾病,看來社會的教育確實要依賴在座的各位,我這個人從小就有當老師的願望,可是,師範專業沒有錄取我,慶幸的是,我姐姐考上了師範。好歹我們家也出了一名老師,所以提起她來,我媽臉上總會掛着自豪的笑容。呵呵,但是我們導遊啊也最怕帶老師團,因為導遊本就是靠嘴混事的,天上地下胡亂吹,但是老師的文化層次是比較高的,這對導遊的講解提一個極大的挑戰,所以啊,一般的導遊不敢班門弄斧,導遊帶老師力的壓力會變好大,所以行程中小*講的不好的,或者哪出了一點小錯誤,望各位老師多多包涵,我覺得帶老師團還是很幸福的,能從根本上提高本人的知識修養,嘿嘿,每帶一次老師團我都有不小收穫,我很願意向各位學習。

  老人團歡迎詞

  

  各位叔叔阿姨好,得知今天要接咱們這個團,昨天晚上我一夜未睡覺,大家知道為什麼嗎?我從事導遊工作三年了,這個導遊證見證和記載了我導遊生涯的歡樂和淚水,同時也見證了到目前為止人生中最大的一個遺憾,我接待了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來我的家鄉旅遊,也帶領了我家鄉的朋友去到全國各地旅遊。但是卻沒帶過自己的父母去往任何一個地方旅遊,我的母親說她很想去看看北京天安門,孝心不能等待,所以我決定要努力賺錢讓父母去北京,去全國有名的地方看一看。沒有別的,老人家辛苦一輩子,趁他還走得動時開開眼界。所以我要向在坐的各位叔叔阿姨們的孩子學習,做一個有孝心的人。各位的年齡和我父母的年齡甚至有些人的年齡和我爺爺奶奶差不多,所以旅遊當中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有什麼困難一定要和我說,我會竭盡所能給大家解決好,同時一定要聽從導遊的安排,旅程當中的安全最重要。大家現在就是一個團體,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度過一個愉快而又美好的湖南之旅。

您正在瀏覽: 導遊接團歡迎詞
網友評論
導遊接團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