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優秀團隊演講稿

優秀團隊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優秀團隊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優秀團隊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以及在坐的全體同仁

  大家晚上好!

  我是油漆課###,很榮幸今天能作為優秀團隊代表在這裡發言。作為優秀團隊的一員,我深知這份沉甸甸的榮譽,更是公司對我們激勵與鞭策。透過這份榮譽,我們看到的是領導對我們的希望,是公司對我們的重託。在這裡,我們要感謝公司領導給我們的這份殊榮與鼓勵,感謝各個部門對我們的支持與配合,我們知道,這份榮譽僅僅是我們一次成功的表現,是我們前進路上的一塊路碑,它見證了我們部門的成長與進步。

  回想過去,我們有過艱辛、有過歡笑,我們借鑒各個優秀部門的經驗,以他們為榜樣,努力拚搏,不斷進取。我們在公司陳總、楊副總的正確決策下,在大虹袁經理的英明領導下,以及在班組職員和車間員工一如既往的共同努力下,這個集體逐漸步入正軌,並朝着一個良好的方向發展。這一年,我們部門始終把“品質為主,服務至上”作為員工們的第一要任,把“協同、創意、向上”作為部門增強團隊凝聚力的重要目標,鼓勵員工們認真學習和貫徹公司的各項會議精神。正因為通過不斷的努力,才有今天這種接納與認可,才有這份“優秀團隊”的榮譽稱號,這份榮譽是我部全體人員共同努力的結果,也是我們油漆課每一位員工的驕傲。在此,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們部門是一個激情飛揚、活力四射的集體;一個團結友愛、自信自強的集體。此次獲獎,是我們部門的集體觀念,也營造更加良好的工作作風。但成績永遠代表着過去,它是我們的階梯,而不是絆腳石,我們應踩着它一級一級地向上攀登。

  通過這次榮譽,讓我們看到了,儘管我們在各方面認真努力做出了良好的成績,但是,還有許多存在的不足。一是在車間生產安全方面雖有過學習與加強,但還沒有深度與廣度;二是車間工作定位,沒有讓員工們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三是工作中不夠大膽,總是在不斷學習中改變工作方法,而不能在創新中去實踐,去推廣。為此,為了讓這份榮譽永存,讓員工們更加努力、勇往直前,特做出以下幾點作為今後工作的目標。

  一、認真學習,提高工作效率

  我們要認真學習和貫徹陳總的會議精神,牢記公司“熱情、用心、儘力”的工作理念和堅持“全員參與,持續改進,品質超越,顧客滿意”的質量方針。

  二、提高工作能力,做好本部門工作

  我們要針對油漆課的工作特點,擠出時間學習相關知識,提高技術能力,在實際工作中把理論知識與工作經驗結合起來,開闊視野,拓寬思路,創新技術,努力做好本部門各職工作。

  三、積極進取,部門相通

  我們要認真做好本部門工作,積極向高技術高水平學習與看齊。努力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協助各部所需要的援助,爭取做到與各個部門上下溝通,事事相融,人人相愛。

  四、爭取長足進步

  我們要堅持工作踏實,任勞任怨,務實高效,不斷自我激勵,自我鞭策,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自覺維護部門和公司形象,高效、圓滿、妥善地做好本職工作,做到工作不能出現任何紕漏,向良好的方向發展。

  “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只有優秀的集體,才會有優秀的個人,只有個人的不斷提高,才有集體的巨大進步。或許,我們還不夠優秀,但我們努力向著優秀看齊,儘管我們很平庸,但我們踏實的走着每一步,用心珍惜着每一天。

  在坐的同事們,只要我們把集體當成自己的家去營造,去付出,就會有這份幸福的榮譽收穫和豐厚的自我滿足。在此,我以集體為榮,集體以我為傲!就讓我們不負公司的厚望,不負領導的關心,不負全休同仁的配合與支持,共同努力、共同營造保捷更美好的明天!

  最後,我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幸福!謝謝大家!

  優秀團隊演講稿(二)

  尊敬的領導及同事們:

  當獲知我們防損部被評為店首批“最佳服務團隊”的殊榮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這是我們防損全體人員相互協作、齊心協力共同的榮譽,“優秀團隊”一直是我們防損部為之奮鬥的目標,它意味着公司的一種最高的榮譽,它是我們防損部所有人的榮譽,也是店領導及各位同事對防損部工作的高度肯定。

  當我站在這裡宣讀獲獎感言時,我還是壓抑不了我內心激動的情緒,我有很多想說的,也有很多的人要感謝的,我想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們防損部成長的人,包括店領導、各部門同事等等;此時此刻我想說些發生在我部門那些感人的一幕幕,每天閉店員工走後都能看見我們的保潔阿姨一遍遍拖地辛勤忙碌的身影,當電梯、線路、設備出現故障的時候,是我們的電工衝鋒在前、不怕臟不畏艱辛來排除一個個的故障,來保障賣場的設備正常運行,在活動期間客流較多時,縫紉大姐們為了服務好每個顧客而主動放棄用餐,還有當員工當得知夜班防損葛師傅被車碰傷時,每位都主動要求頂替上崗的一幕幕,還有當得知縫紉鄧大姐出車禍時,正值活動高峰縫紉葛大姐三天連續上全天,員工還自發組織去看望病榻上的鄧大姐,還有很多很多;正是從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情上看到了我們團隊成員中的一種互幫互助的團隊協作精神,在工作時間內我們是同事、是患難與共的戰友、上下級關係,在工作時間外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兄長、是摯友、也是好姐妹,正是這樣我們的團隊才高度團結、永遠激-情四射;也正是有了許多這樣的感人小事,才使得我們的團隊更加具有凝聚力和戰鬥力。獲得我店首次“最佳服務團隊”,對我們來講,不僅是至高的榮譽更是一種動力的鞭策,我們以後要在保障門店正常營運秩序的同時繼續協助做好營運、收貨等各項工作,我們將以此共勉,將再接再厲,爭創下一個“優秀團隊”我知道我們會有更多更加強勁的競爭對手,這對我們來說是壓力也是動力,只有保持良好心態,不斷完善自己,不斷挑戰自己,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我相信我們團隊中的每一員,我更加相信在店領導的正確領導及指引下會把我們鍛煉成為更加優秀的團隊。

  優秀團隊演講稿(三)

  如何打造一支優秀的團隊演講稿 現在,競爭越來越激烈,這就需要擁有一支優秀的團隊。過去那種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淘汰了,所謂"團結就是力量",如今在競爭是團隊之間的角逐,要想成為一支優秀的團隊,我認為應該具備以下特徵:第一、團隊成員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在團隊的建設過程中,只有個人與團隊的目標一致,才能提高整個團隊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才能齊心協力達成預期的目標,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第二、建立有效的溝通機制。擁有一個暢通無阻的溝通渠道,才能促進團隊成員之間的信息交流。因此,作為團隊的領導者應該經常組織一些有利於信息交流的活動,聚會,緩解成員之間的壓抑感,讓成員更加放鬆自如,就像和家人聊天一樣。這樣在工作中大家才能有效的溝通,提高工作效率。第三、建立一個開放的信息平台。在這個信息時代,信息就是金錢,誰擁有最新、最準確、最及時的信息,誰就是主導者。同樣,在一個團隊中間,必須要建立一個開放且可得到的信息平台,使每一位團隊成員能夠在第一時間取得他所需要的信息,減少因為尋找 資料而浪費的時間。第四、建立一個公平有效的激勵機制。據心理學家分析,物質和精神方面的有效激勵可以起到激發員工的內在潛力和穩定員工思想的作用。因此,一支優秀的團隊一定要有一個完善的激勵機制。那麼整個團隊的工作能力就自然提高。第五、形成一支共同學習 型團隊。孔子曰"三人行,必有吾師,聞其善而知之,聞其惡而改之".團隊中每個成員的能力和技巧都不一樣,有的人際關係比較好,有的業務水平比較高,有的思維比較清晰……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那麼,如果團隊成員能夠取長補短,互相學習 ,變劣勢為優勢,在學習中進步,又在進步的同時共同學 習,整個團隊的素質就會越來越高,那麼還有什麼 是辦不到的呢? 古人云:人心齊,泰山移。團隊精神是企業的靈魂,是企業發展的源動力,團隊競爭力是企業的核心競爭力,企業惟有擁有一支目標一致、良好溝通、有效激勵、共同學 習的團隊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如何打造一支優秀的團隊演講稿

  現在,競爭越來越激烈,這就需要擁有一支優秀的團隊。

  過去那種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淘汰了,所謂"團結就是力量",如今在競爭是團隊之間的角逐,要想成為一支優秀的團隊,我認為應該具備以下特徵:

  第一、團隊成員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在團隊的建設過程中,只有個人與團隊的目標一致,才能提高整個團隊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才能齊心協力達成預期的目標,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二、建立有效的溝通機制。擁有一個暢通無阻的溝通渠道,才能促進團隊成員之間的信息交流。因此,作為團隊的領導者應該經常組織一些有利於信息交流的活動,聚會,緩解成員之間的壓抑感,讓成員更加放鬆自如,就像和家人聊天一樣。這樣在工作中大家才能有效的溝通,提高工作效率。

  第三、建立一個開放的信息平台。在這個信息時代,信息就是金錢,誰擁有最新、最準確、最及時的信息,誰就是主導者。同樣,在一個團隊中間,必須要建立一個開放且可得到的信息平台,使每一位團隊成員能夠在第一時間取得他所需要的信息,減少因為尋找資料而浪費的時間。

  第四、建立一個公平有效的激勵機制。據心理學家分析,物質和精神方面的有效激勵可以起到激發員工的內在潛力和穩定員工思想的作用。因此,一支優秀的團隊一定要有一個完善的激勵機制。那麼整個團隊的工作能力就自然提高。

  第五、形成一支共同學習型團隊。孔子曰"三人行,必有吾師,聞其善而知之,聞其惡而改之".團隊中每個成員的能力和技巧都不一樣,有的人際關係比較好,有的業務水平比較高,有的思維比較清晰……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那麼,如果團隊成員能夠取長補短,互相學習,變劣勢為優勢,在學習中進步,又在進步的同時共同學習,整個團隊的素質就會越來越高,那麼還有什麼是辦不到的呢?

  古人云:人心齊,泰山移。團隊精神是企業的靈魂,是企業發展的源動力,團隊競爭力是企業的核心競爭力,企業惟有擁有一支目標一致、良好溝通、有效激勵、共同學習的團隊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您正在瀏覽: 優秀團隊演講稿
網友評論
優秀團隊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