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開班歡迎詞

開班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開班歡迎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首先,我代表**旗委對全市黨委系統信息員培訓班在我旗隆重開班,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對自治區黨委辦公廳信息調研處、市委辦公廳信息調研處、兄弟旗縣區的各位領導、全體信息員同志,表示熱烈的歡迎!

  近年來,**旗信息工作在自治區黨委辦公廳信息調研處、市委辦公廳信息調研處的關心和指導下,信息網絡不斷健全,信息員隊伍不斷優化,信息報送質量不斷提高,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在此,我代表旗委,對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全市黨委系統信息員培訓班選擇在我旗召開,這是對我旗信息工作的支持與肯定,更是我旗信息工作進一步發展的一次難得的機遇。隨着培訓班的成功舉辦,必將有利於我旗信息員隊伍整體素質的提高,推動我旗信息工作新發展。我希望**旗的信息員同志們,要珍惜這次機會,認真參加培訓,也希望辦公室的同志,積極做好培訓班的各項工作,為培訓班提供優質的服務。

  最後,我預祝本次全市黨委系統信息員培訓班取得圓滿成功!

  《開班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開班歡迎詞。

  

您正在瀏覽: 開班歡迎詞
網友評論
開班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