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安全性評價專家組歡迎詞

安全性評價專家組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安全性評價專家組歡迎詞 標籤:安全知識

  文章標題:安全性評價專家組歡迎詞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

  在這個非常美好的季節里,我們十分高興的迎來了XX公司安全性評價專家組蒞臨我公司進行安全性評價整改複查工作,這是繼去年集團公司對我公司安全性評價后的一次全面整改工作複查,也是一次傳播安全管理先進文化的良好機會。在此,我代表XX公司的全體幹部職工,向遠道而來的各位領導和專家表示熱烈的歡迎!

  安全性評價工作作為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客觀、全面分析和掌握企業安全生產水平和基礎的有效手段,也是全面檢查各項安全生產管理規定和技術規定是否得到貫徹落實,安全生產各個環節是否存在問題和隱患的有效手段。

  一年來,我們以安全性評價整改工作為龍頭,突出以人為本的管理思想,推動“三基”建設,認真開展安全評價整改工作的宣傳、動員和組織工作,提高企業職工特別是基層班組人員和專業技術人員的認識,按照“三結合”、“六個有”做好安評整改工作。即:與生產日常工作結合;與生產活動、設備大小修、技改結合;與崗位培訓、事故預案[-http://找各類範文,到]、危險源評估結合。有組織、有計劃、有資金、有落實、有責任、有考核的進行整改,做到責任明確、組織有力、措施落實、監督到位、可控在控,不斷提高安全生產管理水平。

  安全性評價整改複查是集團公司、XX公司及各位專家對我們一年來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的再次檢驗,是一次更深層次的評估、分析、提煉和綜合,能夠幫助我們更全面、準確、深入地把握企業安全生產狀況和存在的問題,並提出防範和控制措施,使安全性評價工作深入到企業安全生產管理中,從而達到提高整個安全性評價工作質量的目的。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來我公司複查,是對我們工作的檢查、幫助、指導。我們將對此次複查問題進行深入細緻地整改,健全完善安全生產的長效管理機制,不斷提高XX公司安全管理水平。

  最後,預祝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在美麗的金城XX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預祝各位領導、各位專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安全性評價專家組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安全性評價專家組歡迎詞。

  

您正在瀏覽: 安全性評價專家組歡迎詞
網友評論
安全性評價專家組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