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那些故事

那些故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紫荊花開

  我相信,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東西,會一直留在身邊,留在腦海中,永遠不會褪色······

  王菲唱過"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用一次輪迴的時間”那麼遇見你們,會不會是我生命中最溫暖的時光?不停的追憶,不停的思索,想要找回一段回憶,找回我們初遇的那天。昨天的昨天,那個不再上演的畫面。

  一路,我們同行。是你們,陪我走過一段坎坷的歲月。一起放學,一起歡呼雀躍,一起在操場上許下誓言,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這個懼怕孤獨的孩子才會如此幸福。書桌里還有你們送的禮物,同學錄的扉頁上,還有你們寫下的話語,難過的時候,抱着它翻看,翻着翻着就會翻出些許淚來,相冊里還有你們未凝結的笑容……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昭示:那些成長,我,真的不曾淡忘……

  當路旁的行道樹落下第一片黃葉,當花園裡花朵凋零成一片無奈的嘆息,當身邊的朋友一個個踏上新的征途,我只能背光而立,將心中的不舍和留戀悄悄咽下,帶着滿身創傷繼續我未完的夢想。

  木棉花的春天

  目光流連,長歌依舊,只是物是人非。從今後,我只願做一個安靜說話與安靜走路的好孩子。最渴盼的心錯過了最美的季節,突然間很傷感。

  從放手那一刻起就告訴自己,要做個堅強的孩子。可當《祝你一路順風》的旋律又一次在耳際迴響時仍是不住的流淚。我以為就這樣了,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我以為一切都化作了雲煙,再多的記憶,在時間轟隆隆的碾過以後,都不會留下太深的印記。我以為太多的回憶,即使刻進了心裡,現在都結成了痂,再怎麼撥弄都不會有任何感覺。然而此刻,那些逝去的美好在心中又翻來覆去的疼痛起來。

  我想,此刻在你們身邊,將不會再有我的身影,或許有一群人正走進你們心裡,佔據了那個曾經屬於我的位置……似水流年裡,你們已成為人海中一個遠去的背影,而我,會默默地站在幕後,給你們支持和鼓勵,讓記憶中那些關於驕傲和尊嚴的命題,都成為我生命中不肯妥協的傷。

  紅蓮在等待

  花開花落,季節只是一種無聲的路過,而年少的我們,終究只能靠着回憶,一點點拼湊生命中那些過早出現的遺憾。靜靜地等待,哪些屬於我的幸福之花,終將綻放……

您正在瀏覽: 那些故事
網友評論
那些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