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國際班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國際班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國際班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兩會學習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國際班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李靜茹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國際一班李靜茹,首先感謝各位家長的到來,下面由我作為學生代表發言,我發言的話題有三個。

  首先,我想說的是"成長".在成長的軌跡上,其實有許多的故事,但在青春的路程中,高中才是精彩。回想去年六月,隨着手中筆在中考試卷上畫完最後一個句號,一陣空虛的感覺襲來。這是一個畢業季,它註定了一些東西將會隨風逝去。分離在所難免,就這樣不知不覺我們步入了高中的校園。剛開學時,同學們會把一些壞的習慣帶到高中來,但是漸漸地,我們便習慣了高中生活,我們從剛開始的懵懂無知到現在的懂事成熟,我們為了共同的理想走到了一起,我們來自不同的方向,不同的家庭,卻親如兄弟姐妹,我們在這個大集體中學會了忍耐,學會了寬容,學會了體諒別人幫助別人,學會了珍惜所有的一切。我們感謝這個家讓我們成長。

  其次,我想說的是"學習".在學習方面我們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下面我向大家介紹一些學習的方法,在語文的學習上,不僅要學好課本的知識還有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在數學方面,要做到課前預習,課堂認真聽講,課後及時複習。熟練掌握課外知識另外還要做一些課外練習。英語主要是聽說讀寫。課堂上要有做筆記的好習慣,以便課後複習。文綜方面主要是多背多做題。因為我的文綜成績不太好,所以也希望自己接下來能認真對待。總之,在新的學期,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能取得好成績,做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好學生。

  最後,我想說的是"感恩" .感恩之心,人皆有之。父母在賦予我們生命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一生的愛。無論日月如何輪迴,無論事態如何變遷。唯有父母的愛最真最純。所以我們要用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給予我們的愛。然而,我們也應當感謝我們的老師,雖然我們成績不是太好,但是每一位老師都沒有放棄我們。他們在三尺講台辛勤耕耘着。記得一位老師說過一句話讓我至今難忘。她說:"我可以放低難度,但決不會放低要求。"這足以證明我們的老師每一位都是負責任的。當然,我們的每一次進步都少不了蘇老師的陪伴。為人夫為人父的他把大量的時間都留給了我們。每一個早自習和晚自習他都陪我們共同學習。每天鼓勵我們,讓我們多學一點。我代表全體同學向蘇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師,您辛苦了!最後我希望卓越班的我們能一起學習,共同進步。你要記得,你的青春不是用來迷茫的,時光也不該總是孤獨的。同學們!加油吧!兩年後給自己的高中生活畫一個圓滿的句號,給家長和老師交一份滿意的答卷,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國際班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國際班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