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3)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3)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青春的意義巴爾扎特曾說過:“勝利和眼淚便是人生。”在芸芸眾生中,在不斷流逝的美好年華中,我漸漸體會到這句話的內涵。我們不能斷言每個人有一次嘗試都是令人滿意的。但是,我們至少可以說他們曾經擁有過。如果說成功的那一剎那是永恆的,是天長地久的,那麼我們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要想成功的人,必須留一方心田來播種挫折和失敗吧,是他們讓我更深刻地體會到成功的快樂,更深刻的理解了奮鬥的艱辛。

  運動與生命運動,多麼驕傲,它讓生命之樹常青。生命,給予運動以真實意義。每一個細胞的組合,每一神經的連動,每一骨骼的存在,都串起了運動的全部,生命,多麼可貴,它讓運動的高峰迭起;生命,多麼值得珍惜,它讓運動之火絢麗多姿。生命,創造了運動;運動,使生命輝煌。拼搏拼搏,正是勇於拼搏,不斷超越的精神才產生了運動的風采,才讓運動變的更加精彩,更加吸引。在拼搏者的眼中,不在乎勝利時的歡愉,不在乎失敗時的眼淚,只在乎自己的曾經拼搏。在拼搏者的心中,只有不斷拼搏的信念,不斷超越,迎接挑戰的意念。拼搏,只有拼搏才是運動的真諦,才能體現出運動的真正意義。 相信自己星光照耀下的是成功的喜悅黯然退卻的是失敗的痛楚 揮之不去的是自責的淚水垂首灑落的是一點一滴的心酸就讓一切在風中熏干褪去的是灰暗的記憶回復的依然是——燦爛的理想相信自己天空中飛翔仍舊是無法揮去的期盼相信自己自信,是你內心浮躁烈火將要吞沒冷靜時的一場傾盆大雨。自信,是你面臨懸崖時不畏縮化作瀑布的縱深一越。自信,是你在泥潭裡掙扎絕望時的一支有力拐杖。自信,是你周圍漆黑一片時為自己挑然的一盞明燈。相信自己,衝破禁錮贏得光明!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3)
網友評論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