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春季運動會廣播稿

春季運動會廣播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篇一:春季運動會廣播稿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春風裡,我們呼喚熱情;競賽中,我們超越夢想。追尋健康,追求快樂,我們一起在夢想的藍天飛翔!萬發中小學2009年“文明迎奧運”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了!首先,我代表學校黨支部和校行政,對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本屆運動會是以“喜迎奧運、學會感恩、我運動、我健康、我文明、我陽光”為主題。我們要力爭把它開成一個“團結、健康、文明”的運動盛會。學校運動會在注重“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競賽觀念的同時,更突出了“以人為本、面向全體學生、為了每一個學生髮展”的教育理念,設置了較多的集體比賽項目,這是為了給同學們提供儘可能多的參與機會,讓同學們都有興趣和熱情參與到運動會中來;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體育運動,是學校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一代新人不可缺少的重要內容。現代體育運動,它的意義已超出了強身健體的範疇。它不但可以增強人民體質,而且可以培養強烈的愛國主義情感、集體主義精神和自強不息、堅韌不拔的意志,可以增強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振奮民族精神。

  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再次走上田徑場,讓我們的身影跳躍為活潑的音符,讓我們的腳步奏響出運動的旋律,讓我們的吶喊演繹成生命的強悍樂章,迸發出健康的青春活力,從而展示出也許我們自己都不曾認識過的巨大潛能! 希望全體運動員能以高昂的鬥志和頑強的精神,積極參賽,賽出風格、賽出成績,為班級爭光;比賽時要嚴守紀律,遵守規則和賽程規定,同時注意過程安全。希望全體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要嚴格按規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以我們細緻的工作為運動會做好服務,維護賽場紀律,保證賽場安全,讓賽場成為師生情感互通的一個場所,讓賽場成為別樣的和諧的教室。

  最後,預祝我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祝運動員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謝謝大家!

  篇二:春季運動會廣播稿

  初一(5)班的運動員們,你們是快樂,你們是勇敢的,相信自己,那麼成功就在前面向你招手,加油吧!陽光少年們!

  初二五班的運動健兒們,你們不怕困難,不怕挑戰,你們是最偉大的人,要相信自己,對自己說:“你是最棒的”。加油吧!勝利就在眼前。

  初一( 1 )班,永奪貴冠,堅持不懈,比賽原則。

  只要努力,便會成功。

  各位運動健將們:加油,加油,加油。

  努力將會得以回報

  奮鬥將會得以收穫

  拼搏將會得以榮譽

  頑強將會得以成功

  請你們加油,

  相信你們將會做到這些!

  時間是珍貴的,但是你們的精神更是直得讚揚的,無論誰輸誰贏,你們都是最棒的,加油;加油!

  初二年級的哥哥姐姐們我向你們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最勇敢的,最最棒的。戰勝自己

  呼喚自己的夢想,追求自己的夢想,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再向你們加油,加油!!

  初一(1)班的體育健兒們你們為了班級體,奮不顧身我們一定會為你加油,努力吧!

  初一[2]班,非同一般,隊員個個堅持不懈,我相信,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成功。

  努力吧!加油吧!

  初一[2]班

  初一[2]班是我家,我們是生活在這個大家庭中得人,我們應該為我們共同的家而奮鬥,為我們這個團結之家爭得榮譽。

  初一二班的運動鍵兒你是我們班的驕傲我為你們而自豪。

  加油!加油!再加油!!! 不論成功或失敗,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初一二班的運動健兒們,你們是我們班的驕傲,我們因你們而自豪,你們是天空中的勇士,永遠翱翔於天際。

  比賽只是一種形式,相信自己的實力。我們不能被一次比賽的輸而否定自己的實力。加油吧!努力吧!曹晨娟奮力前進吧!初二五班

  初一2班的同學與老師祝所有的運動員:

  順利通過考驗,為班級,為自己獲得榮譽,

  你們是班級,學校的驕傲。

  初一(2)班,一個勇於挑戰的集體。

  初一(2)班,一個堅持不懈的集體。

  初一(2)班,一個堅不可摧的集體。

  只要努力,成功就在眼前

  篇三:春季運動會廣播稿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着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你們揮舞着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着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着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拋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無論烏雲有幾分陰沉,他給大地是一種感慨;

  無論荊棘有幾多稠密,它給目光是一片風景;

  無論生活有幾多泥潭,它給生命是一種考驗!

  一根竹筍,如果從頭到飽滿滄桑,也許能成為一首凱歌;

  一株小草,如果能承受寒霜考驗,也許能長成一片綠洲。

  朋友們,不要堅持不放棄,你就是這場戰鬥中的勝者!

  陽光燦爛的日子

  運動場上,

  有着健兒們奮勇拚搏的身影;

  觀眾席上,

  響着拉拉隊員搖旗助威的吶喊。

  這吶喊,瀰漫友誼的芬芳;

  這身影,凝聚着責任的力量。

  但無論成功或是失敗,

  無論歡笑或是淚水,

  我們永遠銘記,

  這充滿奮鬥的日子。

  一聲槍響班着颯爽的春風,你們亮出自己的風采,在這短短的50米中,你們與實踐爭分奪秒,只為了,那最後的衝刺。不管結果如何,你們都是勝利者。加油,五(4)班的運動健兒們!

  看,迎着我們走來的是精神抖擻的五(4)班,他們一身筆挺的,雪白的衣裳,矯健的步伐,成為今天的亮點。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們腳下踏響!

  小小接力棒,一棒傳一棒。第一棒傳第二棒,第二棒傳第三棒,第三棒傳第四棒……棒棒傳友誼,友誼傳四方,看五(4)運動員多風光!

  運動場上好熱鬧,運動健兒們比賽跑。奔向冠軍的跑道,頂着太陽的炙熱。我們大聲的呼喊,贏得最後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廣播稿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