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期末迎考動員國旗下講話

期末迎考動員國旗下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期末迎考動員國旗下講話 標籤:講話稿

  期末迎考動員國旗下講話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時光如梭,轉眼間一個緊張而又充實的學期即將結束,再過幾天就要進行期末考試了。俗話說,“臨陣磨槍,不快也光”,所以在最後的時間裡我們要抓緊時間,認真複習,考出好成績。

  首先,我們要正確看待期末考試。期末考試不僅是對同學們一個學期以來學業成果的一次盤點,更是對每個人綜合素質的一次挑戰,是對同學們自信心、自覺性、意志力的一次考驗,也是同學們對老師辛勤工作予以回報的時刻。希望同學們克服緊張、焦慮的情緒,沉着冷靜,以從容自信的態度面對期末考試。

  其次,我們要認真複習,積極迎考。一個成績優秀的學生肯定是肯吃苦,肯鑽研,認真複習並掌握科學學習方法的人。複習期間同學們要做出詳細、科學、合理的安排,把所學的知識認真整理、歸類,並全面系統地進行複習,爭取做到熟能生巧,融會貫通。發現不懂的問題,要抓緊時間向同學、老師請教,及時解決。對薄弱環節更應認真對待,及時彌補。

  有人說一個用“分鐘”計算時間的人,比一個用“小時”計算時間的人,時間要多出59倍!我們要充分利用點點滴滴的時間,爭取多記幾個公式、單詞,多背一段文章……保持這樣“擠”的恆心,鍥而不捨,才可能聚沙成塔,把空虛變成充實,把有限的時間變成無限的力量!

  同學們,人生不拼不精彩,缺乏競爭和考試的人生不完整!希望同學們端正心態,把考試看作是一個展示自己才華的舞台。行動起來吧,請帶上最銳利的頭腦,握緊最有力的拳頭,拿出你們的智慧,挑戰期末考試,去譜寫屬於你們自己的輝煌吧!我深信,你們一定會為自己、為父母、為所有關注你們的老師和親人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最後,祝全體學生這次期末考試中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期末迎考動員國旗下講話
網友評論
期末迎考動員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