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高三學生代表國旗下講話稿:與青春結伴,與成長同行

高三學生代表國旗下講話稿:與青春結伴,與成長同行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高三學生代表國旗下講話稿:與青春結伴,與成長同行 標籤:講話稿 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高三學生代表國旗下講話稿

  與青春結伴,與成長同行

  高三12班 王靚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上午好,我是來自高三十二班的王靚。今天為大家國旗下講話的主題是:與青春結伴,與成長同行。

  2013年的盛夏,我們懷揣着對新生活的忐忑,和對未來的憧憬,走進了二高。隨後的生活,按部就班。

  綠茵場上,同學們氣壯山河的吶喊聲;畫室里,那每一聲水粉筆敲打在水桶上的樂章;人聲鼎沸的食堂里,同學們大朵快頤的歡聲笑語;校運會的跑道上,一馬當先的矯健身影等等,這一切的一切如在昨天。

  然而誰的年少不迷茫,誰的青春不叛逆。課堂上,我們也曾偷偷往嘴巴里塞零食、與周公會晤、同桌間竊竊私語等等,做了很多現在想來都覺得幼稚又可笑的事情。

  生活總在變化中不斷前行,我們也在時間的洪流中漸漸體諒老師的無私、父母的辛勞、同學的友愛。我們在一次次打擊或成就中找到了自己的價值,在師友的勸誡與自我的覺醒中一點點地擔負起了我們應盡的責任。

  我們對未來有無限的遐想與展望,我們的生活因一個個鮮活的夢想而熠熠生輝。我們也因為肩上擔負的對自己與他人的責任而變得穩重,收斂起輕狂無知,走向懂事成熟。

  回顧我們的學習生活,腦海中閃現的是艱辛與壓力。這三年裡,我們都是穿越清晨的薄霧,打着哈欠到校;頂着靜寂的路燈,身心疲憊地趕回家。很多時候,我們會感到身心疲憊,甚至覺得自己被束縛。面對學習,我們都曾焦慮、失眠、痛哭……一次次想要放棄,但是我們都堅持到了今天。

  我們可能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年輕的我們,對夢想征途上付出的一切汗水與艱辛,將無怨無悔。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經歷的故事,總有一天成為昨天的傳說。但是,我們不後悔,因為這才是真正成長的節奏。

  高考不僅是高中學習生活的檢測,更是青少年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青春盛典。屈復有詩云:百金買駿馬,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

  高中生活僅剩20天了,高考的戰鼓已經擂響。在這裡,我代表高三全體學生向學校承諾:我們將認真領會老師講解的每一個知識點,我們將認真地完成每一份作業,我們將認真地去彌補知識的每一個漏洞。

  最後,感謝各位老師,正是你們無微不至地應考指導,我們才有百倍的信心去笑傲高考;更要感謝各位班主任,是你們的不離不棄,我們才在跌撞中走向成熟。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高三學生代表國旗下講話稿:與青春結伴,與成長同行
網友評論
高三學生代表國旗下講話稿:與青春結伴,與成長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