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小學學期末國旗下講話稿

小學學期末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小學學期末國旗下講話稿

  老師們、同學們,上午好!

  今天的這次講話是本學期的最後一次國旗下講話。從明天開始,各年級的期末考試將全面展開。開學至今,我校的各項工作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豐碩成果:我校的 “峪苗文學社”榮獲“共青團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廳、山西省少工委” 聯合頒發的“少先隊紅領巾小社團”稱號,音詩舞《我是中國娃》榮獲郊區教育局第十六屆藝術節文藝節目三等獎,我校申報的陽泉市十二五規劃課題《學困生轉化課題研究》順利結題;楊雅欣、彭程、楊超、王敏莉、池維幸同學的電腦作品分別榮獲省、市、區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趙榮、張文豪在陽泉市組織的中華美德頌知識競賽中分別獲得三等獎和優秀獎,楊雅欣、池維幸、范江濤的美術作品榮獲郊區教育局第十六屆藝術節繪畫一、二、三等獎;黃迎、楊雅欣同學在中華魂讀書演講比賽中分別獲得市、區、聯校一等獎和二等獎;范江濤、池維幸的科幻繪畫在科技創新大賽中分別獲得市、區二等獎和三等獎;楊雅欣、王霞同學在聯校組織的作文競賽中獲得一等獎。楊光毅、陳曉星、宋崇萍老師分別獲得了陽泉市“優秀輔導教師”稱號,趙璐璐老師在聯校組織的學案教學競賽活動中獲得語文學科第二名。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老師們和同學們的辛勤努力,老師們一學期汗水的結晶是豐收的碩果;同學們半學年心血的凝聚是成功的甘甜!我熱忱地祈禱,我們的老師、我們的同學、我們的集體在下面新的學期里將更加的朝氣蓬勃、奮發有為!

  明天就要進行期末考試了,我希望每位同學要根據自己學習的實際情況,做好查漏補缺工作,調整心態,精心準備。也請同學們在全力以赴考出理想成績的同時,始終牢記一個道理:人生處處是考場,考場處處有考驗,惟有以誠以信,才能交出無怨無悔的答卷,要知道:一次考試,我們上交的不僅是一份書面的答卷,更是一份真實,一份誠信,一次人格的考驗,一次精神的滿分。祝同學們考試都能取得優秀成績!

  寒假期間希望同學們積极參加社會公益活動,在家主動為父母分擔家務勞動,外出走親訪友注意交通安全,嚴禁到水池邊等地方玩耍,以安全為重!

  最後,希望全體師生齊心協力,共同做好期末的各項工作,為本學期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迎接2014年寒假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小學學期末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小學學期末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