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幹部在線學習心得體會

幹部在線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幹部在線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生幹部

  幹部在線學習心得體會

  按照我省幹部網絡培訓年度計劃,今年我參加了必修課和選修課,共計63.5學時的課程學習。通過一學年的網絡在線學習,我有以下幾點深刻體會:

  一、幹部網絡在線培訓教學是對傳統學習模式的突破與創新,是傳統教學模式與現代網絡技術的完美結合。主要體現在:1、課程設置上的科學性與靈活性相結合,一方面根據我國經濟社會發展所面臨的問題和形勢,設置了一系列關於科學發展觀,經濟發展方式轉變、綠色發展、十八大報告專題,政府工作報告專題等課程,另一方面針對不同部門公務員的工作特點,設置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課程,讓每一位公務員都可以根據自身的工作需要和興趣愛好,靈活選擇學習課程。可以通過自主學習,提高自身政治理論素養、工作能力和個人修養,取得較好的培訓效果。2、網絡培訓課程包含了大量優質課件,授課老師多為國內或省內知名專家學者,具有深厚的理論基礎和專業知識,授課形式靈活,針對性非常強,增強了網絡培訓的實際效果。

  二、樹立牢固的學習意識,結合自身工作需要,主動選擇培訓課程。當今社會是知識經濟社會,學習對於每個人都具有不言自明的重要性。對於公務員來說,學習更是安身立命的根本,面對飛速發展的社會,只有緊跟時代,樹立牢固的自主學習意識和終身學習的意識,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通過提高自身個人素質,從而提高整個政府的素質,提高政府整體執行力和服務能力,不斷適應和滿足社會管理的需要。同時,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出現新事物新問題,客觀上要求我們不斷增強學習的緊迫感和自覺性,通過學習不僅可以保持堅定的政治信念,更是提高政治水平、理論水平、決策水平、服務水平的重要途徑。

  三、聯繫工作實際,學以致用,充分發揮培訓的積極作用。在培訓過程中,我根據自身工作需要和個人的實際情況,除全部必修課之外,我還選擇了生態文明建設評價指標及法治問題、政府職能職能轉變與管理創新、政治體制改革、**江產業城市帶崛起、行政救濟制度、心理危機與調適等課程。另外,根據目前**流域水環境綜合治理項目管理的需要,通過網絡收集了關於水環境生態規劃與治理、流域綜合開發與管理,以及國內外湖泊治理案例資料,針對性地吸收湖泊管理經驗。總之,通過在線學習,不僅增強了理論素養,提高了思想認識,拓展和豐富了自己的專業理論知識,提高了工作能力,還在工作中,化解了工作壓力,保持了良好的心理狀態。

  **省幹部在線教育培訓計劃為廣大學員提供了海量的學習內容,既有貼近社會經濟發展的重大課題的教材,又有關於個人修養、文化欣賞等方面的講座。利用網絡教學這樣一個靈活的形式,可以根據自身工作需要和工作時間,合理選擇自己的學習內容和學習方式,讓我做到能夠在工作中學習,注重學習的目的性適用性,學以致用,更好地提高自身素養和工作能力,以滿足工作不斷變化發展的需要。

您正在瀏覽: 幹部在線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幹部在線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