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情花有毒

情花有毒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幾年一晃就度過去了。我再見到武友泉已是又一個十年了。此時,他沒有寫滿霸氣的微笑,只有無可奈何的黯然失色的似醉非醒的眼神。

  我知道這位名震一時的本鎮的才子佳人又走到了麥城。

  那是去年春天的事。當桃花綴滿山野時,武友泉又結婚了。

  那天天公作美。我來到鎮上,看見一輛輛小轎車魚貫地穿過喧鬧的街道,好一派喜氣洋洋。已有兩個孩子的武友泉,停妻再娶,這真是聞所未聞的鬧事。

  據說,前年暑假,躊躇滿志的武友泉坐在自家庭院休息,陽光寫滿了綠色的小院。他斜卧在沙發上,特意在樹蔭下小憩。想到一個一個前來拜訪的新報到的教師——有的帶着鈔票,有的拿着特產,有的拿着名煙好酒;還有親戚領來的,上級領導委託的,真是應接不暇啊。

  好在武友泉已有多年的閱歷,這一切他自然而然都笑納了,而且合情合理地安排了,真是適得其所。

  快開學了,還有兩個教師未報到,這是什麼緣故,莫非到別處去了?

  武友泉愜意的想着,悠然品着名茶,曉曉是誰呢?

  他不禁向外看看,一看嚇了一跳。原來是輕輕走過來一位美女。

  “請問,你是武校長嗎?”這恰似一股香風襲來“你好”

  他點點頭,不住地打量起來,瓜子臉,大大的眼睛,彎彎的眉毛,一臉朝氣,嘴角盛開着燦爛的微笑,如一泓清泉淙淙流淌。

  “我是來報到的,請多關照。”說著,曉曉把帶來的特產放到窗前。

  ‘`你家住在哪兒?“

  ”離着不遠,於杖子村。“

  ”奧,進屋坐坐。`‘

  "不了。打攪你了。”

  曉曉就像一陣風,轉身告退了。

  真是個很特別的女子。武友泉望着美麗的身影暗暗想到:真特別,真特別。

  他見識過不少女性,雖然自己有過幾位情人,但總覺得她更有趣。

  開學了,武友泉太忙了,又是開會,又是下鄉檢查,又是做動員報告,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層樓。

  一天,他正在辦公室看文件,聽見有人叩門。

  “請進。‘’

  進來的是一位女教師。

  ”奧,曉曉。坐。坐。“

  ”校長,你好。我打攪你了。我是學中文的,鄉中校長讓我教地理,我想請你幫忙。”

  望着懇求的目光,他盡收眼裡,“你坐下,我給你沏杯茶。”

  自從那天以後,武友泉對曉曉情有獨鍾,想入非非,於是就悄悄準備了一包迷情粉。其他人都下鄉了,這個機會難得啊。他樂呵呵地說“你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你應該教本專業的。”他微笑的遞過茶杯。

  “謝謝。”

  曉曉接過來,放在桌上。就想轉身走。

  “你喝吧,這是新買的龍井茶”

  盛情難卻,小小就不客氣喝了起來。一陣子寒暄后,她轉身要走,頓時覺得全身無力,身體有些騷動。

  “你累了吧,到床上歇歇吧。”武校長扶她到床上。她昏迷迷的,不知如何,大腦也不聽使喚了。

  “你太熱了吧,“武友泉親自脫去曉曉的上衣,潔白的乳罩扣着歡蹦亂跳的乳房。她平躺在床上,一動不動,渴望着。

  武校長解開她的乳罩,撫摸着曉曉。

  ”你的身子好白呀,下邊好看嗎?”

  校長輕輕退去她的內褲,接着曉曉被強有力的身體罩住了。

  不知過了多時,曉曉才醒來,發現自己赤條條和校長睡在一起。

  "你太美了,真對不起,我真的很想你啊。“

  說完,他又爬上去。曉曉無可奈何的迎合著,反正自己已是他的人了,他願怎麼做就怎麼做吧,曉曉真後悔沒有多叫上一個人。

  ”唉,我太天真了。`

  嘵嘵想着被校長親過的情景,我的命真苦呀。怎麼就稀里糊塗上了賊船了呢。

  後來,武校長藉機多次約會她,曉曉很明智,每次都及時過來和領導做着親密的遊戲。

  工作是穩定了,青春卻被毀了。你破壞我的青春,你不知道香水有毒嗎?曉曉常常這樣想。

  三個月過去了,武友泉依舊熱戀着曉曉。曉曉更加主動,更加迷人了。

  半年過去了,武友泉和曉曉的事全鎮的人都知道了,甚至傳到了上級領導的耳里。

  又過了三個月,曉曉不去上班了。她坐在家裡,等待十月分娩。這時武友泉害怕了,三番五次看她求她。

  “你把胎兒打掉吧。“

  ”你想怎麼都行“

  ”我是愛你的,我只愛你一人。孩子是無辜的,我一定把他生下來。``

  "清你和我結婚吧。“曉曉懇求校長。

  ”這,這可怎麼辦呀?“

  不用曉曉自己找領導,她的父母早到縣政府告狀了。

  又一個男嬰瓜瓜墜地時,曉曉如願以償和校長結婚了。不,此時,武友泉不再是校長了。已經是一位普普通通的教師了。

  這位武老師閱歷過女人無數,沒有想到竟載到這麼小小年紀的女子手裡。不,應該是載到自己手裡吧。

您正在瀏覽: 情花有毒
網友評論
情花有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