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開心天地篇---祝福在線

開心天地篇---祝福在線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什麼錯都是你的不對:::...男人生來就有罪,做事不能怕累,約會當然你付費,甜言蜜語要死背,什麼錯都是你的不對。:::找兩人我要班花:::...老師說:找兩人我要班花。於是投票評選班花,鬧了一節課,選出最漂亮的倆女生。老師說:去教務處,搬花!:::鬼啊:::...下班就回家的是窮鬼,9點回家的是酒鬼,11點回家的是色鬼,2-3點回家的是賭鬼,不回家的是野鬼!

  :::請問是誰欺負你了:::...你怒氣沖沖的衝進某單位,嚷道:這裡是動物保護協會嗎?工作人員:是啊,請問是誰欺負你了?

  :::月亮惹的禍:::...太陽懷了孕,打一首歌。嘻嘻……(月亮惹的禍)嘛!

  :::蚊子撒的尿:::...蚊子飛到熟睡寶寶屁股上,爸爸趕走蚊子抹上花露水。寶寶驚醒大叫:媽,蚊子剛才在我的屁股上撒了一泡尿!

  :::我怕你們的孩子生出是人妖:::...八戒遇月老問:靠!月老!為何讓我跟高家玉蘭分離。月老道:她是人,你是妖,我怕你們的孩子生出是人妖

  :::其實我是卧底!:::...糯米飯跟包子打架打輸了,很不服氣走在路上碰見了燒賣劈頭就打,只見燒賣立即脫掉外衣,氣憤的說其實我是卧底!

  :::警察說:你真不該這樣威脅他:::...一男要跳樓,其妻大喊道:親愛的別衝動,我們的路還長着呢!男子聽后,嗖地跳了下去。警察說:你真不該這樣威脅他!

  :::我也是剛到:::...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麼事 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沒有必要:::...一日一醉漢酒後打車回家,伸手攔一輛110巡警車,並且嚷嚷道:就算你是一塊一每公里,也沒必要寫那麼大嗎!!!

  :::孩子不是我的:::...公車中,一位站着的孕婦對她身旁坐着的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只見男子很緊張地說:孩子不是我的!

  :::你屬於愛情的哪個版本:::...初戀情人是全新版;舊情復燃是翻新版;婚前同居是試用版;新婚之夜是正版;金屋藏嬌是珍藏版;愛上寡婦是修訂版;勾引人妻是盜版.

  :::新舊主人:::...桃花開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氣熱了很久你脫衣服沒有?城裡不準養狗主人打你沒有?平安可要來電免我心中挂念!舊主人

  :::傻瓜,A面唱完當然唱B面:::...一個神經病躺在床上唱歌,唱着唱着,翻了個身繼續唱,醫生問他:你唱就唱吧,翻身幹嗎呀?神經病說:傻瓜,A面唱完當然唱B面!

  :::別動,打劫:::...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多餘的錢交給我:別動,打劫!

  :::至少還有你:::...如果全世界的豬都死光了?(打一首歌)答案:至少還有你

  :::喜歡白色,叫什麼:::...喜歡讀書的叫書痴;酷愛武術的叫武痴;看見女人走不動路的叫花痴,你沒有嗜好,但喜歡白色,所以人稱白痴

  :::看見就看見,嚷什麼:::...男女走到樹下看流星雨,男:看見了嗎?女:看見啦!一男子從樹后提着褲子走出曰:看見就看見吧,嚷什麼?

  :::上帝發了一點脾氣:::...你長得很有創意活着是你的勇氣,丑並非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一點脾氣,你要勇敢的活下去,沒了你誰來襯托丑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開心天地篇---祝福在線
網友評論
開心天地篇---祝福在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