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給應徵入伍青年的一封信

給應徵入伍青年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給應徵入伍青年的一封信 標籤:童年的秘密

  給應徵入伍青年的一封信

  服從祖國召喚,積極報名應徵是每個公民的光榮義務。幾年來,我鎮的徵兵工作得到了全鎮應徵青年及全體家長的大力支持,一大批熱血青年踴躍報名應徵,把青春年華奉獻綠色軍營,為加強國防建設作出了貢獻。

  今年的徵兵工作已經開始,廣大適齡青年都將面臨應徵入伍的人生選擇,我們應該如何去正確對待呢?原創:或許,我們一部分適齡青年及家長在思想認識上還存在着誤區,特別是隨着經濟體制改革的深入,部分小青年認為上大學才是出路,工作賺錢才是最重要的,當兵入伍不但在經濟上吃虧,而且耽誤自己的前途。同時,由於生活水平的提高,小青年都存在當兵怕吃苦怕遭罪的思想,父母親對子女更是呵護備至,捨不得子女到部隊去鍛煉。這種思想並不正確,俗話講,國不可一日無防,如果大家都不願意當兵入伍,那麼誰來保家衛國。應徵入伍不僅是法律賦予每個公民的應盡義務,也是我們青年人鍛煉成長的機會。部隊生活能磨鍊我們的意志,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豐富自己的人生經歷。或許,參軍入伍在經濟上受到一點損失,但是對我們綜合素質的提高卻是無價的,通過部隊生活的鍛煉,也為今後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取得成功打好堅實的基礎。目前,各級政府也加大了優撫安置工作力度,通過提高軍人的經濟和社會待遇,營造良好的擁軍優屬氛圍。

  按照科技強軍的新要求,部隊也迫切需要各類有知識有文化的優秀青年去施展才華,站在選擇人生的十字路口,作為新世紀的熱血青年,為了國家的繁榮昌盛,為了國防的鞏固強大,我們應該毫不猶豫地說:好兒女,當兵去!

  

您正在瀏覽: 給應徵入伍青年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給應徵入伍青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