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人大機關××年春節慰問信

人大機關××年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人大機關××年春節慰問信

  人大機關全體同志及家屬:

  值此辭舊迎新之際,謹向一年來在各個崗位上辛勤工作,為推進人大機關工作新的進步做出貢獻的全體同志及其家屬、離退休老同志表示誠摯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年,人大機關在常委會和主任會議的領導下,認真履職,紮實工作,增進了團結,提高了效能,原創:機關各項工作取得了新的進步。這是人大機關上下齊心協力、求真務實、開拓進取的結果,也離不開全體家屬的關心理解和積極支持。

  ××年,是完成“十一五”規劃的重要之年。做好這一年的人大工作,對於鞏固已有成績,進一步開創人大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人大機關同志要進一步圍繞中心、服務發展,以民為本、履行職能,突出重點、務實求進,努力把各方面工作推上一個新的台階。

  祝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順意!

  

您正在瀏覽: 人大機關××年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人大機關××年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