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相見不如懷念

相見不如懷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靜靜的躺在床上,窗外的光正透過百葉窗擠進來。天亮了,不想動,昨夜失眠了,睡眠質量不好,很多已經模糊的往事湧入,記憶清晰,惶恐依然,時光匆匆催人老,留不住的那些美好片段,亦無法重溫那些怦然心動,那些純潔初衷。

  哦,相見不如懷念,就讓往事隨風~~

  安靜,安靜的房子,靜到聽着自己的呼吸,細數自己的心跳。

  茫然若失的思緒,若有若無的惆悵,空氣中漂浮的是離別一樣傷感的音符,視野里是荒蕪了的青春以及不堪回首的往事,讓我這個男人有了林黛玉般的落寞,我開始謀划,我知道我走不出自己世界,我知道我憤恨如初。我也知道我別無選擇!

  看看自己拍的照片,讀讀自己喜歡的文章,試圖用一種平靜的心情思考,用一種無畏的心情走出去。

  風涼涼的,陽光暖暖的,雲在藍天飄着,葉子正從樹上一片片的飄落下來~~世界在演繹着季節交替的故事。

  閉上眼睛,瞬間清零,讓記憶永恆,秋天與我同在.....

  :

您正在瀏覽: 相見不如懷念
網友評論
相見不如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