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幽蘭之戀

幽蘭之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幽蘭之戀 標籤:山楂樹之戀

  一束幽蘭,開在心窗前,淡淡的芳香,清幽香遠······

  窗外,彩蝶飛舞,紅的花,綠的葉,爭奇吐艷,一扇心窗,隔開了淡雅高潔與風塵雨雪的纏綿,在這個風情萬種的季節里,悄悄地,在追尋一個屬於自己的春天······

  繁花似錦的小園,沒人讀懂你春夏秋冬的情愫,風情滿園,只是五彩繽紛的訴說,花開花落,那抹綠色依舊,那份暗香依然。

  聆聽小園裡風花雪月的傳說,看慣了百花的爭寵鬥豔,矗立在小園的一角,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與百花爭寵,在風花雪月的傳說中,依舊那樣寧靜和恬淡。

  小園的春天不屬於你,喧囂與繁華的世界,不屬於你,綻放,不是為了點綴整個季節,醉人的幽香不是為了媚俗的讚譽,我知道,你在期盼,你相信總有一個人,會在這繁花似錦的小園裡,聆聽你的故事,與你相互傾訴那份塵封已久的思戀······

  和你的相識,只是一種偶然,萬花層中,我驚詫於你的冷幽與香艷,雖然那不是一末最亮麗的綠,也不是那種讓人心醉的容顏,但是,那卻是我心儀已久的相約,淡淡的花香,不與百花爭寵,寂寞的守候,不與群芳爭艷,我知道,你的憂傷是寥落凡塵的一份孽緣,當春夏秋冬結束所有的故事,你依舊是我心靈阡陌間的那束幽蘭······

  綻放,只為一份承諾,守候,只為一份久違的誓言。

  花香淡淡,那樣清幽香遠,默默等待,哪怕只為瞬間的一現。

  春夏輪迴,歲月變遷,珍藏起心窗前的這份相約,哪怕冰雪紛飛,記憶不在重現,我依然會為你守候每一個春秋,無論是淚水,還是今生錯過的遺憾。

  你是我的牽挂,是我依戀的一束幽蘭,與你在這樣的季節里相約,也許只是為了一個美麗的心愿,不為追尋一生一世的相守,哪怕,這短暫的相識,僅僅只是一份錯誤的情緣。

  走向你,只為心靈與心靈的一分神約,呵護你,不在乎春天過後是否還有春天······

您正在瀏覽: 幽蘭之戀
網友評論
幽蘭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