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紀律教育月學習心得體會

紀律教育月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紀律教育月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教育的智慧

  紀律教育月學習心得體會

  在今2012年的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中,我通過認真學習黨和國家、省委省政府領導有關講話文件和反腐倡廉若干規章制度,對照正反面典型案例,使自己深受教育,對紀律教育學習活動有了進一步認識和更深刻體會。作為一名黨員和政府公務人員,我認為在工作和生活上必須做到:

  一是加強思想道德建設,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從許許多多的反面典型案例中可以發現一個規律,腐敗分子過去都曾在不同戰線、不同崗位上取得一些成就,贏得組織和人民的信任,得到組織的重用,為黨和國家做過有益的工作。但他們擁有了權力之後,放鬆了對世界觀的改造,放鬆了對自己的道德要求,放縱自己追求虛名、金錢、美色,一步步滑入深淵。這些典型案例是發人深省的,前車之覆,後車之鑒。作為共產黨員,一定要深刻地吸取教訓,時刻敲響警鐘。“人無德不立、國無德不興”。必須不斷加強思想道德建設,不斷提高思想境界,認真學習和執行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從各方面築牢防腐反腐大堤,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權力觀,不斷增強反腐拒腐能力。

  二是堅持求真務實,切實抓好工作落實。必須把求真務實體現到各項工作中去,堅守“真實可信、科學嚴謹、創新進取、服務奉獻”的TJ核心價值觀,堅決抵制干預TJ數據的行為,堅決抵制TJ數據弄虛作假,把心思和精力全部用在“三個提高”上。堅持講實話、出實招、辦實事、務實效,把工作的着力點真正放到研究解決實際問題上。堅持以求真務實精神去抓落實,並在抓落實的實踐中不斷提高堅持求真務實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三是嚴於律己,自覺遵守執行黨紀國法和廉政各項規定。通過紀律教育學習月的學習和廉政警示教育,增強廉潔從業的自覺性。要嚴於律己,時刻保持警醒,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從多方面築牢思想防線。在行動上,一定要按照中央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工作的部署要求,自覺遵守和執行黨紀政紀和國法。要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經濟工作紀律和群眾工作紀律、不斷增強紀律觀念。必須認真執行中央作出的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要艱苦奮鬥,不奢侈浪費、貪圖享受。要在工作、生活、作風各方面嚴格要求,做好自律。

  總的來說,必須加強思想道德建設,持續學習,不斷提高完善自己,樹立並固守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積極踐行“厚於德、誠於信、敏於行”的新時期廣東精神;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正確行使人民賦予的權力,在為TJ事業添磚加瓦的同時,留兩袖清風於人生。

您正在瀏覽: 紀律教育月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紀律教育月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