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我是你淡情的情人

我是你淡情的情人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是你淡情的情人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情人節

  ??前世是你為我付出太多的深情?前世是你為我流了太多的淚水,所以今生你成了我最深情愛的人,而我卻成了你淡情的情人。

  ??我是最深愛你的人,所以我願做你淡情的情人。我願是你憂愁時一縷可以解你憂的一陣輕煙,我願是你消愁時一杯清冽的酒水。只要能讓你開心,我願做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雲彩,來時給你送去一份美好,走時能留下一份安慰。

  ??我是你淡情的情人,你不會因我而影響你的任何生活,我是你淡情的情人,寂寞時能為你綻放絢麗如煙花的溫柔,我是你淡情的情人,痛苦時能成為你臉上一顆可釋放痛苦的淚珠。我是你淡情的情人,你不必為責任而自責,我是你淡情的情人,你不必為你的情不定而內疚,我是你淡情的情人,你不會因為愛而疲累不堪。淡情的情人給你的是份輕鬆的愛,沒有累,沒有責,沒有付出,更沒有失去時的痛苦。

  ??因為你是我最深愛的人,只要能為你做的,我都會在所不惜,不後悔,哪怕要我的生命,我都會笑着交給你。

  ??我是你淡情的情人,我的苦你無所動,我的愛你無所感,我的淚你無所見。需要時,我是你需要的愛人,不需要時,我是你心中一片空氣。

  ??要夠了我的付出,你感到我的存在讓你生厭,我會如一陣煙從你生活中完全消失。不給你留下一絲回憶,不給你留下一點內疚,在你我的交往中,我的付出只成為你心裡理所當然。只希望你在我走出你的生活后,你能生活得更幸福,更快樂!你放心,因為我是你淡情的情人,而你卻是我深情的愛人。當我離開你時,走出你生活時淚如雨下那份來自心的酸澀不會給你有一絲絲影響。我就稱得上是真正你淡情的情人了。

  ??

  ??

  本散文作者:思凡文龍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淡情的情人
網友評論
我是你淡情的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