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09年9月美文在線編輯摧薦閱讀

09年9月美文在線編輯摧薦閱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那時的月光

  作者:飄如塵煙

  文章連接:http://www.sanwen8.cn/a/2009-10-15/43823.html

  編輯語:我將真心待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二、堆來枕上愁何狀

  作者:雪梅

  文章連接:http://www.sanwen8.cn/a/2009-10-17/43905.html

  編輯語:愁思深似海,情愛闊如江啊!無邊無際,深不可測。不是因為寂寞才想她,而是因為想她而愁苦啊!

  三、記憶的沙漏

  作者:尉遲立強

  文章連接:http://www.sanwen8.cn/a/2009-10-17/43876.html

  編輯語:九字箴言,我許諾了好幾遍。我告訴自己你太美麗,窈窕,虔誠,我享受不起,我不該從心底滋生這疲憊的佔有慾。

  四、安靜

  作者:殘夜笑

  文章連接:http://www.sanwen8.cn/a/2009-10-15/43771.html

  編輯語:因為有所未知,所以有所新奇。從熟悉到陌生,走着一樣的路,伴着不一樣的腳步。路還很遠,我剛站在起點。

  五、雨中的我,夢中的你

  作者:光宏

  文章連接:http://www.sanwen8.cn/a/2009-10-15/43766.html

  編輯語:多少回夢裡都在依偎着他,想求份依靠,想得到一份安慰。可是每次夢醒后,他總是消失在半夢半醒間。

  六、秋天感悟

  作者:荷葉待雨

  文章連接:http://www.sanwen8.cn/a/2009-10-14/43703.html

  編輯語:一肩殘月,滿目秋水。離別懷舊的幕布,滄桑泣立的舞台。揮手已迷濛,回頭卻在煙雨中。

  七、把思念揉碎,埋在文字里

  作者:安靜的疼

  文章連接:http://www.sanwen8.cn/a/2009-10-13/43655.html

  編輯語:如今再讀你的文字,我分不清那是讖語,還是咒語,讓我在思念和寂寞里掙扎、嘆息,帶着滿懷翹首的凄然,尋着一首詞的方向幽幽悵望。

  八、花事了

  作者:靜夜擱淺

  文章連接:http://www.sanwen8.cn/a/2009-10-12/43628.html

  編輯語:花朵帶走了最後一個心愿,一切都終了。可是我卻比花朵更悲傷,我什麼都沒帶走,更沒有留下什麼.

  九、好景留人醉

  作者:心字羅衣

  文章連接:http://www.sanwen8.cn/a/2009-10-12/43626.html

  編輯語:良辰美景,賞心樂事,為自己尋個怡然自得的念頭,停留在這一片安適於己的景色。時間滋生了習慣,也似乎眷戀上了,找不到一個可以走出的理由

  十、用歌聲裝扮自己的生活

  作者:欣庸

  文章連接:http://www.sanwen8.cn/a/2009-10-12/43598.html

  編輯語:生命是不可以相互代替的。對焉焉一息的生命除了醫治,物質供應和精神鼓勵外,我很難想象還能幫助什麼。

您正在瀏覽: 09年9月美文在線編輯摧薦閱讀
網友評論
09年9月美文在線編輯摧薦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