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先進集體發言稿

先進集體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先進集體發言稿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

  篇一:先進集體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夠代表綜采隊這個光榮的集體,代表這次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在這裡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在此,感謝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持我隊工作的各級領導。

  龍華煤礦綜采隊主要是以提高礦井生產效益,促進職工安全意識為一體的生產一線骨幹隊伍。自**年3月份組建以來,全隊員工在公司、煤礦兩級領導的正確領導下,積極貫徹黨和國家各項方針政策,始終如一的堅持“紮根礦山、面向一線,提高技能、安全生產”的礦業人理念,為公司的建設、發展和正常運營起着積極的作用。

  201*年,全隊員工緊密團結在以公司董事會為核心的領導集體周圍,在“奧運精神”的鼓舞下,綜采隊全體員工認真總結,積極工作,艱苦奮鬥、開拓創新,實現了安全和生產上的雙贏,取得了區隊管理工作的進步。201*年,完成原煤生產140萬噸,安全推采一個工作面,其中日產量於10月份突破萬噸,現保持最好記錄10000噸日。12月份產量最高突破23.6萬噸佳績,在竭力完成生產任務的同時,創造了安全生產連續4個月15天無大小工傷事故的記錄。目前,新面已經安全推採到700米處,保質保量地完成了公司201*年下達的各項指標。

  在確保安全生產的同時,我們進行了一系列的技術改進,對一直以來制約煤機速度的刮板機機頭溢煤處進行了加高處理;對制約生產的採煤機離合器軸承、齒軌輪以及行走箱進行了改造;對液壓支架立柱二級缸進行調向;對afc電纜槽錯茬口使用軟管連接;以及隊轉載機機尾單軌吊進行改進。這些技術的改進,不僅提高了產量,確保了安全,在很大程度上也減少了工人的勞動強度。

  “良好的開頭是成功的一半”;在201*年的工作中,我們將會揚長避短,戒驕戒躁,我隊將認真總結,不斷探索,在確保安全生產的前提下,着力提高職工業務綜合水平,加強職工隊伍和諧化建設,促進幹部管理靈活化能力,不論是在專業技能上,還是在整體意識上,都要有一個新的提高和新的突破。

  “生死禍福久不降,更論甘苦爭嗤研”,相信隨着煤炭市場道路的不斷拓寬,公司實力的不斷壯大,綜采隊也會在不覺間茁壯成長。在新的一年裡,全體員工將會以全新的面目、百倍的熱情投入到安全生產的熱浪之中。請企業相信,請各級領導放心,綜采隊是一支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有經驗、敢創新的一線生產隊伍;是一支能夠和企業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職工隊伍。在企業成長過程中,綜采隊全體員工都會以主人翁的姿態與企業同心協力、安全共度。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成績只能夠代表過去,新的目標就在前方,新的征程等待我們。榮譽給我們帶來了希望與動力,帶來了肯定;同時,也給我們增添了任務與壓力。我們不會沉醉在今天的鮮花和掌聲中,因為我們明白,這隻能是我們出征的戰鼓,前進的號角。

  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勇敢的肩負起我們龍華安全生產的重任。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把榮譽作為新的起點,在今後的工作中,不驕不躁,埋頭苦幹,繼續發揚勤勉敬業、勇挑重擔、矢志攻堅的礦業人精神。“安全生產齊抓共管、一心一意共謀發展,積極穩妥勇創佳績”。為了促進企業又好又快發展而努力奮鬥!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篇二:先進集體獲獎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首先,我代*****,對於各位領導的關心和支持,對各單位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績,是區委、區政府科學決策,正確引導的結果,成績和榮譽屬於為園區建設做出貢獻的每一個人。

  在去年的工作當中,我們面對任務重、時間緊、要求嚴、標準高、資金緊、人員少等不利因素,從去年三月份開始連續奮戰,先後完成了多畝項目用地的場平工程;新建園區18條市政道路總里程公里,其中條道路已投入使用,建設面積多平方米的辦公樓副樓已經封頂;與園區達成初步入園意向的企業達多家,已入園企業達家,其中有個完成建設;*****中心投資主體已確定,設計方案也已完成,已基本具備開工條件;******車管所項目也已完成場平設計等前期工作。在取得工作成績的同時,我們還鍛鍊出來一支能吃苦耐勞、敢打硬仗、能打勝仗的隊伍,我們完全有信心、有決心面對困難和挑戰,讓園區建設更上一個新的台階。

  雖然我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我深知,離區領導的要求還有一定的距離,特別是我們的創新手段和服務能力等方面,離新時期、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還存在許多不足。今天的大會對我們來說,既是表揚,也是鞭策。因此我們要以這次表彰作為新的起點,把獲得的榮譽作為新的動力。在此,我代表********全體同志向區領導和同志們表態:

  我們將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邁向新的征程,園區建設的面貌將發生更大的變化,我們有信心,有決心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201*年,我們將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加大投資力度,狠抓基礎設施建設。計劃全年完成固定資產投資5.91億元。建成******續建工程,建成綜合服務樓副樓,並具備投用條件;完成已建成****道路的綠化,*******景觀綠化、亮化工程和水、電、路等附屬設施;開工建*********等工程。

  二是繼續擴大招商成果,落實入園項目建設。創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搞好協調服務,力爭產業項目完成投資*****億元。確保已掛牌供地的******企業建成投入;加快車管所、*****會展中心等項目前期工作,力爭按期開工建設;搞好一期建設用地未掛牌出讓土地的招商入駐工作,適時引入********等項目。

  三是全力做好******群眾安置用地的返還工作。積極謀划群眾安置用地的基礎設施建設,確保返還工作如期完成,保障園區建設環境。

  四是進一步加強用地保障工作。積極跟進園區林(草)地和建設用地的審批工作,做好土地使用和建設等相關手續的辦理。

  五是加快供水、供電等公用設施推進力度。安排專人,協調並配合有關部門,加快園區供水管網、供電專線等設施建設進度,確保入園項目按期投用。

  在此,我們真誠感謝區領導和各有關部門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和幫助。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定不負眾望,為園區建設和發展多做貢獻!

  最後,祝**的明天更加美好,同祝大家春節愉快,工作順利,謝謝大家!

  篇三:年終先進集體發言稿

  剛才聽了**總經理的報告,令人振奮、令人深思。

  201*年在全球經濟低迷,市場需求萎縮的大環境下。國內宏觀經濟進一步調整,使我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以**總經理為核心的決策層正確領導下,針對當前形式的制定周密而有力的各項措施。全體員工認真貫徹執行、細化管理、振奮精神、迎難而上。較好的完成了今年的目標任務,我們公司被評為先進集體是集團領導和全體員工對一年來工作的肯定,也是對我們公司的鞭策和鼓舞。

  201*年已經過去,201*年我們將從一下幾個方面摘好工作

  一、

  切支持領導工作,加強職工的思想及業務水平培養,使職工的市場意識,質量意識全面提高,同時要求大家清醒的認識到我們所處的位置,是產品推向市場前的最後一道工序,整機一旦有一點問題,就直接流到用戶那裡,將會對公司的聲譽造成不良影響,所以要求每一個同志在工作中一定要認真、紮實、細緻、力求做到萬無一失。保證生產過程中的勞動分工精細化、相互連接的緊密型。進一步提高增強職工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以及危機感。

  二、

  要認準國家的宏觀形勢,市場的低迷。在細節上更要抓緊,隨着產品檔次的不斷體提高,用戶的要求和需要隨之而提高,所以我沒有理由不做好每一個細小的環節,這是對用戶負責也是對自己未來負責。所以要觀念到位。更重要的是操作過程到位,不說空話,多做實事。努力做到‘上標準崗’,干標準活,作精品產品,整機交驗合格率99%以上。將產品打造成用戶心目中真正的名牌產品。

  三、

  我們每個同志必須具備過硬的業務素質和良好思想品德,這樣工作起來才能應手。遇到問題和故障才能正確的排除,除了工作中還要善於總結經驗外,更重要積极參加公司舉辦的各項業務技術學習和培訓。針對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有關資料和老師利用業餘時間學習,以達到與時俱進和產品不斷更新時代的需要。

  四、

  科學管理,以人為本,杜絕不安隱患。同時降低生產過程中的無效損耗,配合公司的成本管理,在職工貫徹效益觀提高生產效率,節能降耗。

  同志們,質量鑄就品牌,誠信編製未來。細節決定成敗。將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勝在市場,精益求精。企業才能不斷的發展和進步。就讓我們以更高的姿態,高度的責任心,深挖各自潛能,生產出讓領導放心,讓用戶滿意的產品,以及贏得更廣闊的市場。

  最後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您正在瀏覽: 先進集體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先進集體發言稿 暫無評論